100.1.16 田秘的viva正妹北鼻 伊婷


已經忘了多久以前跟田秘下訂的,只知道我們好像認識好久


從試妝,挑禮服,到婚禮當天的一切,都快樂又完美的配合



伊婷也是個超乖寶貝,把田秘的雙手放滿了信任


雖然他是個對穿著打扮很講究的北鼻,但對於這天的造型,一點都沒有意見


所以田秘的雙手,就像施了魔法,做了連自己都好想要的造型~



這張照片真是美到像走進畫裡的人物


我親愛的公主,你實在太美了啦!!


好喜歡伊婷的笑,似乎笑一笑就可以忘記煩惱


伊婷這雙鞋超級bring bring bring ~~~


你們知道嗎? 回憶在腦海中,其實是黑白的


所以我喜歡把我和北鼻的合照,放在我的腦海中,回憶一輩子


常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有用不完的熱情??


為什麼我總是可以這麼樂在其中??


因為,北鼻們的人生大事中,是由我操刀的


我花了我人生中的"一天" ,在這場婚禮上


如果這場婚禮只是一個工作,那我只是又過了一天


但如果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回憶,我何不把這個回憶牢牢的記在腦海中


等我變成老田秘,我可以跟我的子子孫孫,聊著當年遇到的每一段回憶


我遇到最難忘的婚禮,我看過最恩愛的新人,我做過最完美的新娘.0....


這些,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伊婷很棒,不論髮色和隱形眼鏡款式,都會接納我的建議


當天做起造型,真希望她穿十件禮服,最好一直換造型,有點上癮了



全部都是伊婷的真髮喔~~顏色超級好看,髮質也很好做造型



好喜歡這個角度的伊婷,好美好有女人味



只要是田秘的北鼻,一定會充滿自信


因為,我會不斷的在一旁加持,不斷的鼓勵我的北鼻


天呀~ 只要有山姆大哥在的場子,我們根本就是拍拍拍不完


不斷的舖梗,讓北鼻不同的角度,呈現不同的美


簡直是婚紗店在拍照.......


這個可以放婚紗店當廣告了^^


哇塞~ 伊婷實在太配合了,要她甩裙擺,她絲毫不考慮的照做


有山姆大哥在,連敬酒都有時間拍拍照,伊婷也超級滿意的


我們"古意" 的男主角終~~於出現,伊婷你實在太會演了,難怪相機都停不下來


第三套送客超級有氣勢,不過這件禮服我動了一些手腳


這套禮服絕對不會撞衫啦! 因為田秘有經過伊婷的同意,將這件禮服改造加工了一番


就是希望這套禮服,跟別人不一樣


這個髮型真好看,我的天呀~~連我自己都愛,這個頭飾和髮型真是絕配


這都要感謝親愛的伊婷,賜予我的雙手,無限的可能~~~~


可以甜美,也可以時尚,還可以夢幻的伊婷



最後謝謝後面這兩位美麗的伴娘,用心打扮和幫忙


我們錄了一小段可愛伴娘得幾句話,超級有趣>>>>請連結欣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iPzuf3bdc



厚~ 有必要這樣嗎? 我收禮物都手軟了


實在捨不得北鼻為我破費買禮物,其實你們滿意的表情,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


不過,我知道你們有趕受到我的愛,這個禮物我就不客氣收下了


裡面是暖暖的一整組圍巾和毛線帽,是要把我整個冬天,都暖暖的包起來吧!


好感動喔~~~我田秘每次只要婚禮結束,就會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更加進步


我希望有一天變成超級大師級時,我的心,還是要給北鼻們溫暖,還有熱情


因為,我是田秘,不論我的經驗值多高,我的心,還是原來那個處處關心人的田秘


謝謝伊婷,你真的給我很大的信任,還有在婚禮上頻頻的推薦我( 屁股又翹起來了我....)


還有謝謝伊婷的姐姐,對我和山姆大哥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