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北鼻們請注意,田秘要去英國流浪兩個禮拜了


1.31~2.17這段期間,如果有任何需要連絡,請找台灣代理人"田姊"0920182023


她是田秘的姐姐,如果需要下訂或是詢問檔期,或是要出租山姆攝影師,都可以聯絡她


但是"拜託" 千萬不要打給田秘,因為田秘正在英國,萬一不小心漫遊,回來可能會負債累累


請注意!! 如果要查檔期,請看公佈的文章,有列出100年檔期對照表


田秘這次去英國,不但會帶來新鮮的是絕,和London look , 回來就要開個人形象彩妝班喔!!


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更新的資訊,分享給我的北鼻們


在國外這段期間,如果在英國上網順利,我會盡量分享我的網誌,但可能會用很"破"的英文


持續在國外寫網誌,分享我在英國的流浪記。 看不懂英文的看圖,看不懂圖的猜字,哈哈~~


 


真的很愛你們大家,這次出國前,還收到好幾個北鼻,特地為我準備的圍巾和帽子,我真是


一點都不覺得冷了,反倒覺得開始暖和起來,因為有你們大家的支持,田秘會一直努力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