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們~~ 你們熱情的田秘回國囉!!


在英國吸收更時尚和前衛的資訊後,腦子的點子更是源源不斷的湧入。


說說我在英國的生活,實在不得不老實說,一點都不想回來


要不是心裡掛念著我整年度的新娘,我還真想繼續流浪。


在英國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令人陶醉的美麗


英國的路人甲,都像極了電影裡走出來的人物


三吋的高跟鞋,等於是英國女人的平底鞋


我時常看到穿著時尚,腰細腿長的英國女人,推著娃娃車(對!都是個媽媽了)


卻還能踩著十吋性感的高跟鞋,就這麼上街


真是性感到我都........"躲在角落偷哭中"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啦! 對於我看到的每個人事物,我總是很自信的去看待


因為,這不是英國或亞洲女人的差別,而是自己要不要這麼美麗的妝著自己


英國的男人更不用說了,我在倫敦看到的男人


每個西裝筆挺,加上大衣和圍巾,每個眼神都充滿自信高傲的行走著


對我來說,馬路上的她(他) 們,都像是在走秀一樣,好像一個大大的電視螢幕在我的眼前


不知道這麼說,你們能不能感受的到,那種空氣中充滿男人鬍後水的香味,


(因為在台灣,聞到狐臭或男人汗味的機率比較高,除了GAY比較注重外,一般男人沒有


擦香水或腋下止汗劑的習慣,這就是為什麼我無法抵擋男人香水味的原因了)


加上馬路上人來人往的完美畫面,還有周圍古老的建築,構成了一副"會動"的畫在我面前。


.....................................................................................


有人說,英國人很冷酷,其實我倒是一點都感受不到冷酷,重點在於你有沒有先大方的微笑


因為,微笑是沒有語言和國界的限制,只要一個微笑,就會換來友善的回應


不過,台灣人真的沒有微笑的習慣,當我回到了台灣的機場,這個"百善以"笑"為先"的動作


卻一點效用都沒有,一到台灣,我對一個機場的接待微笑,對方卻尷尬的撇開頭.....


在這要告訴我的北鼻們,以前不知道沒關係,現在要你們習慣微笑


其實微笑會刺激到臉部一個神經,然後腦中會自然釋放出快樂的訊息,就算你是假笑


你的臉部微笑的肌肉,也會刺激腦中的快樂分子,所以今後不要再吝嗇你的微笑


誰說只有外國人才會自然的微笑,我們也可以呀~~~


......................................................................................


我在英國也完成了新的作品,帶了一套英式骨董的造型


然後,請朋友幫我找了一個客串的男模特兒


道地的英國紳士,身高187公分,體格好的沒話說


本來想來拍點非常瘋狂的氛圍,但因為"台灣"尺度問題,我還是收斂一點好了


近期會放上來,田秘的英式新作品...........


" ㄟ~你們不要只期待看男模特兒啦~厚!"


" 雖然光是他的身高,就讓我每次拍照頭都快扭到,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


........................................................................................


大家拭目以待喔~~看得出來我還在調時差 "其實是藉口晚睡'"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會最燦爛的微笑渡過 (微笑不夠的人,可以來跟田秘"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