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去年就下訂的新娘試妝


對於這位還沒見面,就很執著拿我檔期去算命師那直接排婚期


還真是印象很深刻,記得當時還在算命師的地盤,打電話和田秘現場連線


不過,我深深相信,個性相同,磁場相近的人,通常是不需要時間磨合


就是那種,感覺對了,其他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Mika 是那種走到哪都人見人愛的北鼻,因為她那顆赤子之心,好似世界上都沒壞人似的


倒是造就了身邊的人,都很情願的幫助他,和他成為朋友


話說她有天跟婚紗店的造型師聊天,聊到新秘是我田秘


那位造型師居然也認識我,簡直很誇張 ,我也很大方的和mika 說,一起做朋友吧!



試妝這天,大小姐Mika大搖大擺的帶了連她四個人同行,把我的工作室都充滿了人氣


居然把人家婚紗店大牌的造型師也帶來一起陪同,整個有點受寵若驚


這位婚紗店的造型師penny 也整個太客氣了,帶了見面禮來給我


我又再度的有點驚嚇到(我心想,這小妮子要帶同行來,也先知會我一聲,好整理一下儀容吧!)呿~


真是超不好意思,不過親切的penny讓我不超過一分鐘,就覺得這個造型師人很不錯


ㄚ就這麼變成了朋友,也很開心同行也是可以相親相愛的好嗎~~~~~


接下來一連串瘋狂的試妝(好像光是聊天就去掉了兩個小時)


整個過程都是笑聲不斷,又愉快又瘋狂( 我只能用瘋狂來形容這幾個女人的行徑)


等到他們要離開,我們還衣衣不捨(現在是在演那一齣。。。)


mika 準備了小禮物給我,要他們離開後我才能打開


說真的,明天還有婚禮,好多事情沒弄,但,我卻不想錯失這個感動


所以上來記錄這個特別的試妝經驗。


圖一,就是Mika自己做的卡片,也太用心了吧~~


裡面的一字一句,讓我整個回到他在當時的現場,那種心情


可以想像她在人山人海的人群中,等待著特地為我訂做的小禮物


說真的,我實在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感動



好可愛,看到他還把老闆。。娘(應該是女的吧!)製作的過程拍下來


編輯到卡片裡面,我真是一邊掉眼淚,一邊覺得好好笑


叫我怎麼能不愛我的北鼻們呢??叫我怎麼能不更多用點心呢?


 



其實,有沒有禮物,對我田秘而言,都不會減少我對每個北鼻的愛和熱情


只是,有時收到一些感性的卡片或是言語,就算累到一個極點,也會突然有精神起來


這些感謝,就像是田秘的精神糧食,這些回憶,就像是田秘人生的財富


這些感動,雖然筆墨難以形容,但卻刺激著田秘靈感的細胞,


然後,每個被田秘妝點的北鼻,就會一個比一個幸福,一個比一個還甜蜜


因為,我被大家幸福的愛護著,所以,我的新娘是被這雙幸福的雙手妝點的

左 (penny 老師 ) 中 (Mika ) 右邊 (田秘) 後面快超出鏡頭的是 ( 幸福的mika 人夫)


攝影師 ( 當天最可愛又賣力的伴娘 Jo )


這天的試妝時間,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特別的一次經驗吧!!


能夠認識同好,很開心,這樣以後要是北鼻找不到新秘,還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優質的新秘老師


我真的好幸福 ( 轉圈圈轉圈圈~~~~~~) 謝謝Mika 的愛,我真的很深刻感受到了


期待我們兩個禮拜後的文定,一定要讓大家美到驚呼尖叫啦~~~~~~woo 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