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黑皮山姆,專門在婚禮上記錄回憶,捕捉情感和製造歡笑的山姆


因為我們都是擁有相同的血統,所以合作起來特別有默契


每次只要一場婚禮有田秘和山姆,就會讓整個空間充滿歡笑


不過,我兩兄妹因為很感性,看到感動的場面,就在一旁偷偷拭淚



山姆,是個擁有很多好人卡的那種人,還有孝順到老婆會跑掉的那種人


不過,自從田秘把山姆拉進來婚禮這個圈子


山姆的好人卡都化為北鼻們的感激,因為山姆無所求的付出


完全的投入在每場婚禮中,不分你我的協助婚禮上的大小事


用心的程度,真的也不輸我田秘,我們兩兄妹的熱情


我們連回家路上都還不斷的討論今天發生的點滴



有一次我聽到山姆跟他兩個五六歲的女兒講話


因為山姆在修圖,所以特別跟兩個女兒解釋這些照片的重要性


其實,我在一旁聽到,真的被那些話深深的感動


山姆跟女兒說 :[ 你們知道嗎? 拔拔在婚禮上拍的這些照片,也許你們看到的只是照片


但對於當天的新郎新娘和他們的家人而言,是一輩子中很重要的回憶


因為,一切都無法再重來,每一張代表每一個回憶,每一個回憶,代表他們的故事


所以拔拔一定要非常的重視,你們也要很小心喔!因為,這些回憶,是用錢用任何東西都換不回來的


] 這段話,讓我很動容,我跟山姆說,他認真的說那段話時,整個超帥的


山姆真的很賣力,不但要捕捉每一個畫面


還要安撫新娘,鼓勵老公,還要不時的協助我,重點是還要逗花童開心


好幾次花童不肯走進場,都是被山姆哄到變成他的好朋友 哩~ 


為了讓婚禮圓滿,山姆真的很盡心盡力,也從沒看他一絲的不耐


山姆真的很用心,也不計較我到底怎麼出租他的


對! 他沒有十幾萬的裝備,但他肯定有無限的熱誠和責任感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山姆會成為和我不分上下的婚禮推手,還有大家幸福的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