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6 田秘從英國回國的第二位幸運的新娘~苑喻


也是大半年前就直接下訂,到今年挑完禮服才來試妝


一拍即合是一定要的,加上苑喻隨時都可以很嗨的個性,從一早化妝就歡笑連連


不過,我還是不得不提醒我的北鼻,奉茶時的一切禮儀和動作,叮嚀再叮嚀我的北鼻

訂婚儀式的造型就是要很溫柔,畢竟只是訂婚,可不要嚇到男方親友團了


所以我都建議,訂婚儀式一定要溫柔賢淑,要特別到婚宴上發揮



喜歡新娘做在凳子上的感覺,真的只能做的正,得人疼


各位就算不是我的北鼻們,記得做在這張椅子上要直視前方,頭稍微低也可以


但就是千萬不要東張西望,或是轉頭研究雙方家長在忙甚麼,只要乖乖端莊的坐著等待就好

男主角出現,跟我一樣是摩羯座,不用我多解釋摩羯座的個性了


大部分摩羯座的男生都很沉穩,話不多,但其實內心的想法比任何人多


聽說苑喻本來個性更活潑,不過跟老公再一起久了,也變得比較......穩重了


不過兩個人真是越看越有夫妻臉,一樣的微笑,一樣的味道


接下來就是迎娶,不過迎娶的照片我已經PO過了,我們就直接來被宴客的造型驚豔吧!



哇~~聽說這件白紗還是老公選的,真是讓全場的眼睛都發亮


苑喻的造型也特好做,只要好看適合她,通通交給我


小小的臉蛋,精緻的五官,纖細的體格,實在很適合上電視當明星



厚~每一個回頭,都讓人為之心動,不過最重要的是跟田秘有默契


拍出來的感覺就會美到破表,田秘真的好愛好愛每個被我服務的北鼻


也許,你們不會懂,為什麼我會放這麼多的感情和熱情在每個北鼻身上


因為,出自我雙手的北鼻,就像是我孩子一樣,看著自己雙手創造出來的完美新娘


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美,而每一位北鼻都如此的信任及伊賴田秘


說真的,怎麼可能不愛我的北鼻們,而且婚禮結束都好捨不得離開我的北鼻


厚~你們不能明白啦! 有時後回家挑文章照片時,每一張都好難取捨


每一張都美到我都會羨慕起來,哈哈~羨慕自己創造出來的美女,好妙的感覺


好羨慕那個甜甜的酒窩,讓整個落落大方的造型,多了一分甜


當然,有些北鼻會覺得我放的照片有時多時少,其實是因為默契的問題


如果和田秘之間的默契百分百,加上時間和場地許可,我是很愛幫北鼻們記錄美麗的


 



苑喻這兩天剛從歐洲蜜月回國,昨天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很興奮的跟我說 : [ 田秘~ 我在奧地利時,坐車途中看到一家店,看到你工作室那個燈ㄋㄟ]


就是那個我覺得有魔法的進口燈,我覺得我的北鼻好可愛喔! 去奧地利還可以想到我


這不是一個新娘與新秘的關係,這是一個在你人生大事回憶中,出現的一個關鍵人物~~田秘



嘿嘿~這場婚禮我真是有點失心瘋了,造型做新娘還不夠,連新郎也不放過


大家注意美麗的新娘,也要注意新郎的變化喔~



這套白紗真的很有氣勢,不論進場和拍照,都能達到超境界的效果


WOW~  我還能說甚麼,苑喻呀~~你靜下來時,真的氣質逼人ㄋㄟ~


美到我在一旁都有一種.....跟美女在一起壓力好大的感覺


進場的時候,我們要時尚也要高雅大方


喜歡苑喻每次微微張開的嘴唇,超美~



燈燈燈 ~~~我們新郎也跟著換髮型了,而且時間都在20分鐘以內


把這兩位新人做好整體造型,雖然我總是一個人單槍匹馬,但服務絕對可以抵三個人啦~(拍胸部中)


新郎在陪同試妝時,我們也討論過要來點不同的,所以新郎特別的配合



敬酒時的側面,也非常好看又有型


正面敬酒俐落大方,後面來點小小時尚狂野




老公的側面,也做一個搭配新娘的髮型


好像日本明星喔~ 不過很多人說很像蕭敬騰演唱會的造型


是呀~~這款確實是很多男藝人在演唱會的主軸造型


很開心新郎的完全信任,也十分配合,果然摩羯座都是相信專業的




我不得不說,這場婚禮,新郎和新娘都是引人注目的巨星


出場時,兩個人的氣勢超級轟動


我在門外說,記得你們進場要像明星一樣大方的揮手喔~


這兩位真的超級配合的,很勇敢的揮著手進場,我看著他們兩人進場的背影


我又開始感性起來,明明是很歡樂的進場,我卻像是個嫁女兒的媽媽似的


又是開心,又是不捨,還有許多無法言喻的感受


我想,那是因為我深深被北鼻依賴,覺得自己活著好有意義。生命好有價值



最後一套Tiffany色系的禮服,鮮花終於要出現了


這場婚禮山姆也有負責拍攝,所以我可以放心的指導北鼻姿勢


然後一堆人在一旁狂拍照,非常像記者會的現場



全部都用真髮和真的鮮花,這個造型在送客時,肯定又美又得人緣



這位先生,你也換了第三個髮型了,還親手替你做了一個鮮花的胸花ㄋㄟ


記得,以後要告訴身邊男性的朋友,新秘~~是很重要的好嗎 !!


有沒有覺得請到田秘,真的連新郎都可以感受到很幸福呀~~~


.


每個角度都要記錄一下,現場的造型是全方位的,每一個細節都要完美



老公正面的造型,每個角度也都超級有型


雖然大部分的新娘都覺得新郎隨便沒甚麼好弄


但是我的心態不一樣,也許他是妳老公,但畢竟還是別人的兒子


以後我娶媳婦,我可不能接受我兒子隨便弄弄,他一定也要很注重


因為,這也是代表他很注重你們的婚禮,所以新娘美,新郎也要帥


這樣男方的親友會羨慕娶個漂亮的老婆,女方的姊妹會羨慕嫁的老公又帥又疼愛你喔~


總之,請到田秘到你們的婚禮,我就是要使出全身解數,讓身邊的人都羨慕你們



甜蜜幸福的兩個人,看到這一幕,我已經開始想念這一切的一切


想念一早天還沒亮,就到苑喻樓下等待,卻看到苑喻從街口緩緩向我走來


提著一包早餐,和一杯我最愛喝的熱拿鐵........


想念在房間化妝時,和伴娘一起聊著別人鬧洞房的趣事....


想念苑喻在拜別時的淚水,楚楚可憐的模樣,但現在還會令我不捨........




婚禮結束了,婚姻開始了,生活還是跟戀愛時沒甚麼不同


但心態要慢慢調整為夫妻,兩個人共組一個家庭,


彼此都是需要用心灌溉,還有用愛施肥,最重要的互相體諒,常保持溝通的管道


幸福,就會源源不斷圍繞在你們的生活中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到永遠,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