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4 是佳慧的文定之喜


雖然我前往服務只有一個單妝,不過在短短的一個早上


我卻發現,這小妞居然也是......................摩羯座


天呀~我都快要收集100個魔羯座新娘了吧!


怎麼大家跟我的星座都一樣,這整個也太巧合了


佳慧再過一個禮拜,就接著迎娶過門,到時也是有我田秘操刀


很愛編髮的她,當然文訂也要來編一下


側邊的髮型,很適合文訂~~


不過這短短的兩個小時相處,我又不想走了


希望結婚當天趕快到來喔~


接著,我們就來期待結婚當天的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