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2 佳慧,婚禮是每個女人最期待的一天,也是最擔憂的一個過程


迎娶這天的到來,對佳慧來說,是十分開心期待的事情,但也因為婚禮,更想念提早到天堂的母親...


其實,佳慧雖然表面沒有說,但內心深處的感受,是無法用化妝或笑容去掩蓋


我知道,此刻的她,特別想念媽媽


因為,當我在每一場婚禮上,看著父親牽著女兒步入紅毯,我都會特別思念我的父親........


拜別父母的擁抱,一定要深刻的去感受父母的懷抱


我知道,當我們長大了,就極少和父母有親蜜的擁抱


親愛的北鼻們,如果這一次不把握擁抱的機會,下一次的擁抱,可能就是最後一次了


請你們一定一定要深深的給父母一個擁抱,在他耳邊,勇敢的說~~爸爸 ~我永遠愛你




蓋上頭紗的那一刻,眼前的一切,都已成朦朧一片.......


淚水已經讓視線一片模糊,蓋上頭紗,就表示不能再回頭了


但,好想在好好看看父親一眼,因為每次都會發現,他又多老了好多好多......



上了禮車,我陪著佳慧到夫家,確保我的北鼻妝感是美美的,我才肯離開



早上的佳慧,雖然哭了好幾回,不過田秘補好妝後,還是看起來水水的很美




晚宴前到餐廳會合,換上進場的造型,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吧~


這個田秘手製的紗帽,是英國帶回來的蕾絲做成的,超級美

佳慧~~你這個樣子也太迷人了啦~~我說摩羯座都出美女啦 ~~( 大拇指指著自己中~~^^)




當田秘的新娘,一樣也可以找美美的伴娘陪嫁


這兩個伴娘都是佳慧的好朋友


左邊是小米酒 (不知道為時麼取這個名,但是挺可愛的,跟人一樣)


右邊是Angel (這個娶回家很讚,各位有優質的朋友,可以幫忙湊合一下)


敬酒前,佳慧要站在聚光燈下,看著老公闖觀


當然要閃閃動人 ~~



這件禮服不但很閃,而且背後大有看頭,整個很性感



哇~~~整個露背,而且佳慧的身材很好,一進場大家只有驚嘆連連~



說到佳慧的老公,錄了一段求婚的影片,超級超級好笑也非常用心


希望他可以趕快上傳,分享給大家欣賞,我覺得很多新郎用心做的影片


讓人看得好笑又感動,連我看的都好生羨慕喔~


最後送客是一套非常搶眼的鵝黃色禮服


感覺很有氣勢也很俏麗,不過每次看到佳慧的微笑


都會覺得好有氣質喔~~哪像我都大辣辣的裂嘴大笑 哈哈ㄏ哈哈哈



送客前,他們會上台送父母感恩的花束


這一刻,大家都哭了,連新郎的父母都哭了


好感動的畫面,連我都哭了


天呀~~~每場婚禮這樣哭下來,我的眼睛都沒消腫過


最後,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北鼻們緊緊的抱著我


雖然,我忙碌了一整天,但,每一次和我的北鼻們擁抱


我都會感受到無限的感激和感動


我知道,你們愛我就夠了~~


大家可以欣賞當天實況轉播動態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ZhxyII1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