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3 文玲在自己家辦文訂儀式和宴客


因為父母都是服務人群的神職人物,家裡有自己的廟


文玲在挑禮服時,就決定文定來個古典美人風格


聽文玲說,那家婚紗店裡,這套禮服是乏人問津,唯一的穿過的是一名外籍新娘


不過,當我這個想法很另類的田秘來說,超愛挑戰這種乏人問津的禮服


因為,從這次文玲穿過後,我相信這套禮服會變成大家想嚐試的款式



前一晚就先下去新竹"陪睡" ,和文玲不知為何就是很對味


至於造型部分,文玲總是告訴我,她只負責期待我突然來的靈感


造型都交給我,他很相信我(我相信,因為從她沒看過就下定的模式來說,我們上輩子應該很熟)


當然,這樣的禮服,我們一定要符合整個儀式的氣氛和環境還有整體~一定要古典



復古和古典是不同的味道,很多人會搞錯,所以身為一個造型師,要非常有敏感度


我大膽的用紅色的口紅,整個美到男方親戚都誇讚到一個極點


平常的我,可是愛用裸唇和粉嫩感,大紅口紅十分挑人用



後面髮型單鼓手捲的方式,從頭到尾都要很古典


這個髮型做不好就會老氣,所以每一個細節都要很注意


哇~~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套禮服,而且在這個場地真的太屌了


整個十分有氣勢也很隆重,這個還是文玲跟家人要求在這邊舉辦呢!


右邊是文玲的母親,也是個很開朗的媽媽


就是這張照片,害我愛到想洗出來,我覺得文玲真的很受教


我會在化妝時,提醒我的北鼻們,在儀式的一些動作和規矩


文玲一點就通,而且嘴巴超級超級甜,婆婆好愛文玲


這個正在收老公茶杯的文玲,真的就是一副老公愛,婆婆疼,爸爸媽媽好光榮的好媳婦樣。



儀式完,就要換進場的禮服


這套禮服最近很火紅,因為之前是加價的禮服


現在有些婚紗店都可以租的到了,為了特別一點


我連夜又特地設計了這個頭飾,希望讓整個造型和別人不一樣


這套禮服真的很好看,不用一定要大紅禮服,但卻還是可以很喜氣


不過這套禮服沒有拍到太多,有點可~~~~~~~~~~~~~惜


文玲和老公很恩愛,總是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文玲對他撒嬌的表情

這是會場的入口,連在自己家辦喜宴,也可以很有質感呢!!


第二套敬酒我們換回文定儀式的禮服


當然,要我不換造型,我是受不了的,因為這像是叫我不要愛我的北鼻們一樣,很難


整個髮型和妝感,都和儀式大不相同


前面儀式是金色的髮式,敬酒是珍珠系列


走的是比較典雅的路線



正在等待出場的文玲,好可愛的表情



喔~~送客又要來個時尚又俏麗的造型


這兩位進場還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為了不式表達彼此的愛意,而是文玲會唱邊請外婆和奶奶合唱


因為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果真~~奶奶和外婆,都很配合的一起唱著


場面真的很感人,也很溫馨


文玲送客完,免不了一陣子的瘋狂拍照


手裡還拿著大家寫給她的祝福


來拍照吧~~我們的文玲和田秘很有默契


只要一個眼神和提示,文玲就可以來個很有FEEL的眼神和動作


被我服務過的北鼻都知道,田秘是一個很"洋派'的人


我喜歡熱情的擁抱,我喜歡聊一些比較開放的話題,因為聊八卦並不會進步甚麼


我喜歡和我的北鼻們沒有隔閡,沒有秘密,就像是閨中好友般的相處


( 你們想想,禮服都是我在幫你們穿的,這不是閨中好友嗎?)


總之,我喜歡擁抱我的北鼻,因為我全身沾滿了喜氣,我要傳染給我每一個新娘


這天最令我難忘的是,連文玲的拔拔都大方的說~~我也要好好感謝田秘,來給我一個大擁抱


我很自然的打開我的雙手,和文玲的拔拔來個很溫馨的擁抱,整個很開心


文玲的拔拔很開朗,也很幽默,是個非傳統的開明父親


這個感謝的擁抱,讓我感動,也讓我和不只文玲一個人像是一家人


所以六月的婚禮,我應該會更感覺是參加自己家人的婚禮吧~~~好期待


請參觀 田秘與文玲的對話動態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JyI1U7L4A&feature=related



親愛的文玲超級貼心,因為隔天要去台北發喜餅


所以他提議我把所有的工具都放在他車上,隔天替我送回去


重點是,她那天來我家,還帶了中飯給我吃,還有她的喜餅


我真是有點幸福的太過分了


不過我也沒有少愛我的文玲,那天我準備要去做高鐵


我提議文玲把藍色禮服穿回去,再重做一個造型


(因為那套拍太少了啦~) 而且我已經累過一個境界,就會開始有些瘋狂的舉動


加上太不想離開我的北鼻了,居然下午沒別的案子,就去來個小外拍遊記吧!


出發~~~~~~~~~~~~~~來去外拍兼送田秘去高鐵做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