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後,我讓文玲換回這套穿不過癮的禮服,直接外拍去


順路一直拍到送我到高鐵,我們一車的女人,把未婚夫留在家裡


這就對了啦! 讓男人好好休息,這樣我們才能玩得盡興


這張照片是在預售屋的廣告刊版拍的,我覺得很禮服超搭


感覺像是設計過的背景,非常棒



對~~田秘一百個新娘中,有九十九個都是我的最愛


畢竟一定會有那種不做功課,又不信任造型師的新娘


當然,我也多少會遇到一個 (我覺得已經太幸運了,因為我極少遇到不可愛的新娘)


要這麼說,是因為我超級超級愛文玲,她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小妮子


充滿熱情和活力,而且總是關心身邊每一個人


他連跟田秘下訂,都是用田秘有空的檔期,去算命師那邊現場連線下訂的


對田秘充滿信心和期待,全靠自己的直覺,當然,他的直覺是對的,因為我們超合拍


喜歡他可以很高傲,也可以很甜美


這張很有名模的感覺,很有氣勢喔~


糟了,萬一每個新娘都要我親手縫製手工的頭飾


我想,我都不用睡覺了,不過我從來沒有答應過任何人,我會特別做甚麼


因為那些突然碰出來的靈感,是無法用金錢和關係來激發的


其實,很多我意想不到的點子,都是來自於北鼻們無限的信任感


讓我的雙手,充滿停不下來的靈感,因為越被信任,我的責任感就越強大


我總是告訴自己,這些非我不可的北鼻們,一定要他們更肯定"堅持"要田秘是最值得的決定


為了北鼻們美麗,為了北鼻留下最完美的記憶


我總是會在北鼻們耳提面命,每一個步驟都要提醒北鼻一些細節


所以我的北鼻們,都和我擁有最完美的默契,才會有這一張張超正的照片



這個水中的倒影,好讚喔~~是文玲提議的ㄟ ( 給你一個讚)


雖然我的相機不是超級專業,但我們還是可以拍出很多很棒的感覺



喔~~我的天呀~ 真的很愛整張的構圖


我的文玲變成名模了啦~~~



這些照片都是屬於我們當天的回憶


照片是美麗的,但拍照的過程是愉快的



躺著也能美美的拍照, 我~~~~~快要搶了攝影師的飯碗了


不好意思各位攝影大師,因為我知道我們女生愛甚麼


所以在婚禮上,我不容許我的北鼻當天只有"記錄" 婚禮的過程


我希望北鼻們也能擁有婚禮當天"女主角"的特權,多拍點獨照


所以訂我的田秘的北鼻們,記得要把我的話聽進去喔


畢竟,遇到專業的攝影師不一定就願意拍這些"我們愛的照片"


所以,還是要在事前溝通,告訴婚攝你的需求



親愛的文玲,和你睡了一夜,雖然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是我們卻擁有了許多深入的交換心事


我想,不用特別說,我們又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很開心你為了我去決定你的婚期,所以結婚那天也可以再陪伴著你


謝謝你對田秘的支持,田秘真的很愛很愛你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愛妳了,我還是要和JO 一起愛你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yyrtxZVU4&feature=related


(以上連結,是當天外拍的小插曲 ,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