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在電腦前,整理這100.3.5 joey的照片


當天一幕幕的感動,在我的腦海中翻滾著


joey 被幸福的未來包圍著,連我替他上的妝,都遮不住狂放的熱情與快樂


我輸了,這是我第一次認輸,因為Joey 被愛的很美麗,因為我知道他不用上妝


就可以被幸福洋溢的很美麗~~~



這篇的開場白有點不同,因為在深夜中寫著文章


總是有擋不住的感受,就這麼沒有規畫的把感覺記錄下來


造型,就讓你們看圖去感受吧~~~~



這是我去英國帶回來的進口蕾絲,在joey的髮型上再適合不過了


鮮花家上細緻的手工蕾絲,特別的高雅大方~



準備坐上南瓜車了,等等就要開始下午的觀禮儀式


以下連結為當天儀式的動態訊息,靜靜的欣賞,去感受當天的氛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AUFfaht_Y


Joey 是個很活潑的女生,有著會射出陽光大大的微笑


看到她的笑容,就會感覺很溫暖


她是我夏威夷的新娘介紹來的,去年去夏威夷結婚


後來我們才發現,居然生日就差一天,難怪說話的感覺和想法特別相同



雖然沒有迎娶儀式,不過堅持要老公穿鞋這一招


把大家都笑翻了,怎麼會這麼歡樂的穿鞋啦!!


原來,我這個雞婆的田'秘,在一旁猛起鬨


田秘還特地為他們錄了一段可愛的小影片


請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KMz696PSA



還沒進場,就把鼻子哭紅了,不過我們大家都在儀式時,忍不住感動落淚


這次黑皮也有參與拍攝,聽說連堂堂男子漢山姆,都忍不住被當天氛圍感動呢!


大聲說~~~ Joey ! I LOVE YOU SOSOOSOOSOO MUCH.



喔~~第二套把眼睛再放大,整個要性感到爆炸



我只能說~~~好像明星喔~我想明星的光環,都比不上joey 幸福的光環吧~~


被愛的女人,是最美最幸福的,但~~要是那個對的人



原本我們家joey 不是挑這套禮服敬酒


因為原本挑的禮服,田秘覺得應該可以更完美


好險那家可以換禮服,所以我又抽空陪她去重挑


對於我的北鼻,我從來不會覺得麻煩,只要能夠更完美,加上我有時間


我都會全力配合,因為~~我是真心的關心我的北鼻們~~


每一個姿勢,都十分有氣勢,也非常的有自信


嘿嘿~~有田秘在一旁照顧,我的北鼻個個都可以當名模了



婚禮上最讓我難忘的是,他們走進人群中,聚光燈打在他們兩人身上


在舞池中間翩翩起舞,似乎,四下無人似的,兩人的眼中只有彼此


而且,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每次下腰的默契,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到的


其實這不只是默契,而是一種信任。


不信你們看完這篇文章,馬上回家和老公練習看看,我相信不是兩個人跌在地上大笑


要不就是不解風情的老公說~~你那麼重,我哪扶的動


還有,可能他會很害羞,所以只要嘴巴說你很無聊


總之,這是一個舞蹈動作,但卻是要十分信任彼此,才能如此自然


Joey 很高挑,而且脖子和肩線鎖骨都非常性感


連我是個女人,都超愛他的性感鎖骨,好喜歡joey 這個人,沒有一點傲氣


沒有一絲的嬌氣,只有充滿陽光的熱情,就像熱帶地區的沙灘,永遠都擁有陽光


送客要來個鮮花自然清晰的造型,頭髮長度和顏色都很美


自然鬆散的捲度,充滿的甜甜的女人味



當天的場地很美,雖然客人都散場了


我還是和山姆撐到底,為了替joey多拍一點照片



看得出來這個造型很甜很甜,但最甜的還是她自己本身散發出來的幸福甜蜜


我~~幸福到有點太超過,被幸福的北鼻親,真是一大福氣呀~


我也不甘示弱,怎麼樣都要把我的北鼻親一下


難怪常會被人說,你真的是新秘嗎~~~明明是好朋友吧˙


是呀~~我喜歡當北鼻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是他們的婚紗照,我喜歡這本的感覺


打開裡面是他們在夏威夷的婚紗照


好浪漫好有feel~~


這場婚禮讓我更加明白,幸福是甚麼樣子~~~~~


Till Death Do Us A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