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7 今天,我美麗的新娘是我去年服務過新娘的伴娘


在這場婚禮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到我去年的新娘顯珍和她老公出現


雖然已經事隔一年,但我和顯珍都還是會默默的關心彼此的近況


這一年多她真是介紹不少新娘給我,可惜我都早早被訂走,整個很可惜


因為,如果是她的朋友訂到田秘,我們就能一直在宴客時見面囉~~



哇~~我田秘的北鼻的小北鼻下個月就要出生了


要不是我在工作,我整個差點抱著顯珍大哭起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念顯珍


看到她都快要生了,還是一樣沒胖到,而且還是很漂亮很有氣質


因為,顯珍的老公應該百般呵護吧~這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啦~


親親~~小北鼻,好期待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喔~~



這是顯珍的老公小李哥,他是我少數還記得名字的新郎


因為之前真是受他照顧不少,記得我以前手機壞掉,他們夫妻幫我修好就算了


居然回來變成一支全新的手機,看我的殼太爛,直接幫我換一個殼,也太太太窩心了吧~


而且小李哥也是少數直接在我部落格留言感謝我的新郎,整個很難忘ㄋㄟ



這對夫妻到現在還是對我超級好,今天一來會場,看到我第一件事


就是拿一整盒"密斯特都那"給我吃,怕我忙到餓著,也~~~~~太貼心了吧!


我覺得我會胖,真的也不是沒有理由,因為大家實在太"厚愛"我了


親愛的北鼻們, 如果你們是一百年之前被我服務過的新娘


請你們記得,只要懷孕滿八個月,記得來找田秘化妝和拍孕婦寫真紀念照


全部是免費的喔! 因為我想要你們從結婚到懷孕,都能參與這些回憶


所以就算你是田秘以前很以前的新娘,只要被田秘服務過的新娘們


請你們只要開始懷孕,就要跟田秘連絡一下,在六個月時就先預約拍照日期


然後帶著你八個月的大肚子,來田秘的工作室拍照(拍照時的梳妝通通無價)


如果你已經生了來不及,沒關係,第二胎照單全收,田秘還是有售後服務喔~~


看著你們從美麗的新娘,變成大肚子的媽咪,田秘的感動真是無處發洩


我會繼續宣導這個田秘新娘的福利,讓我的新娘們都能回娘家拍照~~~~~呦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