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8 是個星期一的婚禮


那天我幫蕾蕾用了鮮花做造型,實在是脫俗又美麗



其實光是玫瑰花,就有上百種類


每一種玫瑰有自己獨特的名字,還有特有的顏色


所以不同的種類,會呈現不同的感覺


實在很愛鮮花的造型,歷久不衰


蕾蕾自己也才發現,原來鮮花可以這麼美



正在等待被迎娶的蕾蕾,在房間裡一整個忐忑不安


但卻有那麼一絲絲故做鎮定,很有意思



偷拍這個角度的蕾蕾,真的很美


天呀~~誰做的造型呀 ( 屁股翹高中~~)


天呀~誰拍的照片呀~( 屁股翹到一個極點中~~~) ^^


從一大早台北被迎娶到台中


雖然我們大家都累垮了,但是面對晚宴的造型,還是一點都不馬虎


露出蕾蕾的美腿,我和蕾蕾在新娘房拍的不亦樂乎


我把蕾蕾放在自己的白紗中,一起找出最完美的角度


我說婚攝呀~~你們也專業一點好嗎?


機器大台不代表專業,拍過明星也不代表很厲害


這是婚禮,請婚攝們不要被客人養刁了,就擺出個"名牌"的態度


這樣新娘很可憐ㄋㄟ~~都不能拍想拍的照片   (哼~ 對! 我在小小的抱怨)


因為,我有時會聽到某些"堅持"的婚攝,會回答 " 這不是我的風格,要拍時我自然會拍"


這是哪門子的專業!?  新秘和婚攝也是需要互相配合得好嗎?


這樣我們的新人,才能在雙方合作下,完美的完成終生大事


第二套敬酒又是被催趕的狀況


我居然只有拍到一兩張照片


不過到中南部的婚禮,幾乎是沒有所謂的流程


只要多個人上台"演講" ,整個婚禮就會出現一個"趕進度"的狀況



送客這套紅色,沒有訂婚那套的閃亮


當初也是我建議蕾蕾換過來的,因為台北的婚禮比較適合大露背


所以這套在中部,我們就把她古典的呈現,讓禮服更有質感


幸福的兩個人,又是一對 本省和外省家庭的配對


雖然大家現在同化都是台灣人,不過家裡背景文化,還是有所謂的本省,外省,客家人之別


了解對方家庭的習性和文化,可以更助於婚姻的美滿喔~~大家不懂可以和田秘討論



蕾蕾很幸福,有很愛她的老公,有寵溺她的母親,


還有保護她的大哥,更有一起包容愛護她的大嫂


蕾蕾真的很幸福呢!



希望蕾蕾一直像她唱得這首"暖暖手"的歌詞一樣


永遠都和老公那麼的溫馨和田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