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就要到了,大家一定煩惱要送甚麼吧!


跟大家分享我的禮物吧!


我母親是個很"重感覺"的人,所以那種貴重的禮物,對她而言只是不捨兒女


不過她最愛的就是出國了,所以我的禮物,幾乎都是想著怎麼把她弄出國


卡片也總是寫,希望未來她的煩惱,只是煩惱要去哪一國家玩


其實也不是我多孝順,因為我很早就當媽媽了,所以沒有常在母親身邊孝順她


只能多關心她的喜好,和了解她的感受


今年因為山姆都在拍照,所以母親都沒休息的幫忙帶兩個孫女


所以趁母親節,帶我母親去國外充電,順便我也把自己的身體"曬" 好一點


(因為醫生說我需要曬太陽,身體才會康復)


就這麼在我之前新娘的幫忙,順利訂到機票和這次行程


(對啦~~這是田秘)


對於我母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拿出舊相片


陪我媽媽一起看過去,懷念這些過去的回憶


雖然每次拿出這些相片,討論的話都一樣,笑的點都相同


但快樂的回憶,需要一直存錄在母親的腦中,這樣以後他老了


就會一直重複的是快樂的回憶,而不是怨言聊千年



這張超級經典,(我真的很愛曬黑,從小就愛當焦糖妹妹)


母親帶我去吃喜酒,我總是不愛吃只喝果汁,所以我媽為了給我面子


她都不會在大家面前罵我,不過~~~那個眼神只要掃過來,真的比打我罵我還有用


哈哈~~~不怒而威,我整個怕死了

左邊是田姊姊,右邊是我,山姆哥這天好像沒來 ,好啦~~男生照片總是比較少


每一年回頭看照片,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因為,身邊和我一起翻閱照片的母親,頭髮越來越白


我母親很愛染頭髮,不過我姐姐很保護媽媽,不准媽媽再染髮,因為染劑對身體不好


不過我這個想法比較開明的人,總是覺的人開心比較重要(很不實際,但活得比較快樂)


我想,我還沒有真正得很懂事吧!  不過這次姊姊居然大開尺度,讓媽媽去染髮


很開心下禮拜就要出國了,各位北鼻我只是去五天,所以大家請放心喔~~(不要太想我~~ㄏㄟㄏㄟ)


ㄚ你們還在猶豫什麼,快去翻舊照片,陪爸媽一起回憶吧! 如果單親都是父親帶的北鼻


請不要忘了母親也要跟爸爸說{愛他喔~~) 如果小時後是外婆奶奶帶的,也要去親親抱抱奶奶喔~~


當個孝順的孩子,才會被你的老公疼惜,當個孝順的孩子,才會有孝順的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