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醫生下令我不能熬夜,但是我又欠文章欠很大


試妝預約滿滿滿,婚禮整個就是撞期比訂到的多


頓時好希望自己有分身,每個事情都全部能一下子完成


一百年又快過了一半了,我回想起去年的每個新娘北鼻


有些生北鼻了,有些還在懷孕,想想婚禮好像才事昨天的事,北鼻們卻都要當媽媽了


我田秘的心靈充滿著無限的喜悅,我的北鼻們~~有小北鼻了 (真是太感動了)


今年的田秘還是持續被大家愛護,除了"心寬體胖" 之外,又多了更多北鼻的"親親抱抱"


看照片就知道,我田秘真是越來越幸福洋溢了


之前新娘只是做假動作親我,不過這張照片新娘和伴娘真的給我來個左右夾攻


一人親我一邊,哇~~~~~~~~~~~~""飛起來 飛起來 了我" 叫我怎麼不愛你們


最近我的皮膚都醜疤疤的,你們還不離不棄的愛護我,真是叫我太感動了啦~~


下面幾個被點名的北鼻,特別有幾句話要跟你們說ㄋㄟ


 


慧貞~雖然我們不常聯繫,但我知道你都有關心我,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從你寄信給我的那一刻起,其實對我的人生,有了更大的支持,原來,有這樣默默關心我的朋友


 


曉玫~ 雖然知道你在美國和老公讀書,不過因為你前來詢問檔期的新娘還是持續增加,沒想到越洋還能給我助陣,我真是感激萬分,記得懷孕要來找我報到ㄋㄟ~


 


咪卡,看你在非常婚禮替我寫的文章,我都感動到睡不著,知道你一篇篇回信給詢問的新娘,我好捨不得你都沒睡覺,這樣我會過意不去窩~ 我知道妳很支持我,這就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


 


雅雅,你的滿月蛋糕好好吃,趕快帶北鼻來預約拍照,我幫你拍感動的寫真集啦~


 


婉琦, 你媽媽的手工豆腐乳真是太好吃了,每次吃都會想起你颱風天的婚禮的婚禮,希望你現在更幸福更田秘還有等你的好消息喔~~


 


千慧,ㄚ你不是我的新娘,我還要再這樣跟你大大謝謝,幫我安排掛號看醫生,還有無時無刻關心我,認識你們這群可愛的白衣天使,我真是太有福氣了


 


佳欣,這次帶媽媽出國超棒的行程,謝謝你每次替我安排的旅遊,不過你別高興太早,因為我決定黏著你不放,沒有你,真不知道要怎麼訂機票了 哈哈哈 "交到壞朋友了吧!"


 


菱芷,對於你在婚禮上對我的感性落淚,仍然是我至今做新秘的動力,因為我永遠無法忘記,被我服務到會感動落淚的妳,對我的新秘生涯有多麼重要


 


團團大哥,沒想到每次你拍照要後製那麼辛苦,不過好幸運認識你,可以當我的超強後盾和好友


 


田姊姊,要不是你一直鼓勵我鞭策我,那麼今天大家就沒有那麼田秘的服務了


 


黑皮山姆,謝謝你每次跟我搭擋,都要無止境的和我一起將婚禮搞到最高潮


 


無止境的幫我的北鼻拍照,無止境的替北鼻們服務,有山姆在,真的特別安心


 


厚~這是我最近腦子裡在想的事啦~ ㄚ沒有被點到名的,不是沒想你們啦! 因為實在太多人要感謝了


搞著我好像在頒獎典禮上演講似的,不過時時刻刻感恩,點點滴滴惜福,是我一直一直往上爬的基石


我只能說~~~~你們都是我田秘集團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