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31 ㄏㄟ~我知道我拖很久了 (心虛繼續埋頭打字中.......)


淳雅北鼻的老公,是個很專業的婚禮攝影師


在兩場婚禮遇見過。今年要娶美嬌娘,居然打了我的電話要我為婚照操刀


說真的,就算田秘的檔期在夯,能被同行的託付"終生"的回憶,也真是一大榮耀


所以這次要回淳雅的故鄉拍照,我們前一晚就到了虎尾的老家住


這束典雅的海芋花束,也是路上臨時買的,然後田秘在加工,超適合淳雅的個性

紐紐(我都這麼叫新郎) 找來了信任的好友攝影師,還有田秘一起操刀自己的婚紗照


拍攝過程,就是走自然又簡單的路線,所以畫面都很輕鬆自在


不過這個巷子,本來超亂的,攝影師還特別掃乾淨勒 ~



我這個化妝師也超愛在一旁側拍,其實已經很有婚紗照得畫面了


很愛很愛淳雅的笑容,似乎是個無憂無慮的大女孩


很難想像她在緊湊的工作環境裡當記者(怎麼會有這麼天真無邪的記者)


天呀~~我真的覺得太美太美了,都還沒美編後製,已經可以媲美專業的啦!


這還要我多說嗎? 也只能說~~~~~~~~~~~美翻了


其實田秘現在已經沒有再接外拍的服務,除非是自助拍婚紗或是熟人所託


要不然我可不輕易的就操刀ㄋㄟ,因為田秘只要一出手,就要掏心又掏肺,出力又搏感情的付出



只要攝影師沒再拍,我也不會閒下來


我總覺得,每個人也每個人的角度和視野


就算我不是拿超級專業級的相機,但我抓得畫面,也有詮釋不同的氛圍



我們真的是邊玩邊拍,這兩位也很放得開


這張實在是又有趣味又甜蜜,完全沒有舖梗,就是那一瞬間



淳雅也不甘示弱,一人來一張俏皮的感覺


這每個畫面都是不經設計的,讓他們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情感和互動


其實因為這次婚紗照都是他們自己完成


禮服其實是找認識的阿姨租來的,沒有太多樣式和禮服


但,只要造型做得好,攝影拍得好,模特兒配合,禮服自然可以提升質感


我喜歡在一旁觀察淳雅,因為她自然開懷的大笑,令人忍不住想留下回憶


這天外拍,淳雅的母親 (在右後方) 一直在一旁側拍


淳雅的母親超級超級大好人,那天從頭到晚都把我們餵的飽飽還不時關心我們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我能夠和這大美女合照,真是三生有幸呀~~


我說了吧~~她的笑容似乎再難的事都能迎刃而解


要補抓她這些自然流露的表情一點都不難,因為她總是笑容滿面


我想~ 連我都會愛上她ㄋㄟ~


我相信他們以後的婚姻生活,一定是幸福又美滿


看著一路上他們倆相處的模式,真是令人羨慕又崇拜


右後方那隻石老虎很有意義,以前淳雅兒時騎過還拍了照留念


所以又回到兒時玩樂的地方,再次騎虎拍照留念


以前是"騎虎難下" 因為小朋友個子比較小,腳都不著地


現在淳雅可是個超級長腿正妹,那隻老虎變成小貓了 勒~



拍照這套沒有拍太多很可惜,不過我們還是在虎尾的家門口拍照留念


我的天呀~~~淳雅你也太名模了吧~~~


回到家中,和心愛的貓貓合照


這個造型和有個性的貓貓也太搭了



雖然淳雅的婚禮訂不到田秘,但還是很感激他們還是很看重我,讓我完成重要的婚紗照


雖然這些不是專業拍的,但是我希望捕抓到我當天看到的幸福和甜蜜


期待專業的照片出爐,一定超級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