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0 在青青時尚的戶外庭園,冠儀在眾人的祝福下完成夢幻的婚禮


因為是在庭園戶外,所以先把冠儀的造型做成浪漫自然小女人,比較有FEEL


這個開端,由老公情不自禁的將冠儀擁入懷中,深情的吻著冠儀,真是讓在場每個人都羨慕



進場的高調華麗,是我當天現做的頭飾,全部都是田秘自己設計的喔~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喜好,在加上專業的建議,就會碰出不同美麗的火花


連冠儀自己都覺得,這個飾品實在有她的名字在上面



第二套敬酒,聽說等下有好戲看


我整個超級期待,快點把造型完成,好好跟出去看好戲


這個角度超級美,不過坐在這邊很鎮定吃飯的冠儀


其實已經在想著等下會發生的事



哇~~~老公被丟下游泳池,只為了證明他對冠儀的愛


我的天呀~~我一直有聽說,但從來沒有目睹過,沒想到真的有人被丟下泳池


實在是太嗨了~~~~~~~~~~~這才是真正的男人ㄇㄟ


送客的造型也是現場手工做的


因為有些禮服,就是要特製的頭飾,才能提升禮服的特殊性


而且這個北鼻給我的雙手,放上無限的超能力,所以怎麼發揮都順手

因為本身也是造型師,所以對於色系沒有太大的禁忌


其實大人很奇怪,ㄚ頭髮也是黑的呀~~為什麼結婚一定要大紅大紫ㄋㄟ


這對小倆口,應該常常練這個愛心吧~~~


哇~~~~~~~平常很獨立堅強的冠儀,這天真的好小女人喔~~



這天的伴娘都好可愛,每個都小我十歲吧~~


因為是美髮師助理,所以這天大家都有自己的美髮師,超級龐大的助理群


我只要輕鬆的顧好我的冠儀就好,真是太棒了


(ㄚ田秘姊姊,你不要以為嘟嘴就會變成七字頭的ㄇㄟㄇㄟ~~~)


另外一個伴娘也超級單純可愛


我說妹妹呀 ~~~以後當上首席設計師,不要失去現在原有的真誠和可愛喔~~



是怎樣,你們新娘都愛來這套,自拍都會發現有人在一旁偷親我 (拜託請大力親)


婚禮後,我還找時間去冠儀工作的店染髮,天呀~~~實在是技術太棒了


各位以後要間剪髮或是染髮,請到東區小林髮廊旗艦店找冠儀ㄋㄟ


因為連我媽的頭髮,都弄得好美,田秘的媽整個也愛上冠儀的手藝ㄋㄟ


以下是當天搞笑的動態錄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VKMZAaSE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