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2 菁菁北鼻的大喜之日,雖然是平日,但今年好日子不少落在平日喔!


所以找新秘還是不要有僥倖的心態,因為有時"師父"欽點的好日子,不是只有你在平日喔!



參加婚禮,因為大家怕胖都不去吃湯圓,不過田秘勸大家還是吃點甜沾點喜


婚禮的任何一切,都是會帶給你好運的象徵喔~~


(ㄚ你們造型自己欣賞喔!不要只盯著湯圓看ㄋㄟ~


田秘喜歡記錄婚禮上的點滴,因為只PO作品其實有點無聊 哈哈 ~~個人的想法啦~!)



晶晶正在等待門外闖關的新郎,此刻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我們菁菁的老公沒有關可以闖,因為當天老人家不給整 (新郎都準備好了 ㄋㄟ)


原本還要把新娘牽出去給新郎,不過我堅持要新郎在門口喊一下,親自進來牽老婆才有FEEL 啦~~


菁菁~~~~~~~我來娶妳了~~~~~~~~~~~~



迎娶的造型就要要簡單典雅,才能襯托出新娘的氣質與美麗



進新房了~~~~這兩人真是如膠似漆呀~~ 我偷窺了拍了一張   有FEEL~



我們一起猜猜看,等下會變成甚麼樣的造型吧~~~~


哇~~~鮮花加上長頭紗,真是太極致完美了



菁菁也沒想到我會把她的頭紗變成長的,好唯美



我下午空檔去買了淡粉漸層玫瑰和夜來香,居然都是菁菁的最愛


菁菁好可愛,要我把拆下來的花,全部裝袋子讓她打包回家,因為她覺得超級美




因為頭上有夜來香,所以散發出的味道,每個人都想接近我們家菁菁



第二套銀色時尚款,簡單設計感的線條,讓菁菁的好身材更顯現出來


菁菁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田秘,一通電話決定我們的命運



敬酒的禮服最好選擇窄版款式,簡單時尚或特殊色系都很適合


如果喜歡很多亮片或超多亮亮寶石禮服的北鼻,最好在時敬酒時穿


因為亮片上台很美,敬酒穿梭在賓客裡也很亮眼,還可以區別白紗和送客造型的風格


但送客時因為拍照會反光,所以反而不建議 喔!



這對小倆口真是恩愛到不得了,老公才送老婆進房換造型


兩人就可以又抱又親的,真是甜甜又蜜蜜 (我喜歡這種如膠似漆的感覺)


人生真的比你想像的短,不把握這一秒表達愛的機會,下一秒可能就會錯過


第三套來個大編髮,側邊的髮型送客特別受歡迎


感覺可以很小女人,也可以很俏麗


菁菁的頸肩真的好美~~~


我相信每個北鼻都很緊張在籌備婚禮時,其實我比你們更緊張


因為,你們把最重要的一天交給我,我怎麼能掉以輕心呢~~


但是完美的造型,需要完全的信任


很感謝菁菁的信任,讓每一個她都超級超級美喔~~



這次沒有被偷親,但是被這樣緊緊的摟在懷裡,我實在太幸福了


菁菁北鼻人也超級好,所謂物以類聚,選擇一個技術好的新秘,其實人品也超級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