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30 佩娟是田秘國小好友的朋友


在將近一年前就訂下四月最夯的好日子


佩娟開朗直爽的個性,讓我們很快也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這天第一次來到中和的晶宴,超大的新娘房真是讓大家都稱羨


因為是新開的,所以裡面都超級美,到處都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隨手做的華麗版蝴蝶結,整個很適合進場的造型,獨一無二

佩娟去年試妝時,頭髮還沒那麼長


經過田秘的"髮禁"後,就乖乖的把頭髮留長,做起造型超級美,一點假髮都不用



那天山姆也有去負責拍攝紀錄,很喜歡和山姆一起搭擋


因為我們只要一起拍照,就會兩個一起合起來愛護北鼻


我們兩個的出發點都一致,所以被我們一起服務的新娘


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拍胸部保證中"



這天還有兩台拍貼機,大家都拍得很開心


這是我的國小同學朱嘎嘎,那天我看到時,我又感性的哭了


話說我剛出道時,她是我的可憐的犧牲者,因為經驗不足,所以早上畫個妝都要三個小時


其實我們十幾年沒連絡,也是因為她要結婚才連絡上,我記得當天的種種


如今,雖然我當時沒有把她做得很美,但她還是不斷的介紹客人給我


原因是,她說我很認真,一定會成功,而且我的用心,他感受得到


那天我跟她說,真的很感激她,不但沒有責怪我,還不斷的支持我


每次在婚禮上看到她,她總是會跟我說," 你真的進步好多好多,好棒


我哭了...雖然我無法讓她的婚禮再重來一次,但我告訴她


未來她不管要拍幾周年紀念照,或是生北鼻還是全家福還是孕婦照,一切都免費


其實我們國中後就沒有交集了,但小時候常玩辦家家酒都是和她一起


那份兒時的友誼,一直長存在我們心中,而我對她的感謝,一輩子都說不完



而且,能夠認識佩娟這個朋友,自己也覺得好幸運


佩娟就是那種可以談心的閨中密友


唉~~我又感性起來了,連造型都沒在講解~  哈哈,這就是田秘的特色



我們的帥哥新郎倌終於出現,這個新郎也是出名的愛漂亮


我們家北鼻居然在婚禮前懷孕了,天呀~今年我的好多新娘,都是籌備婚禮很久


但在結婚前兩三個月有北鼻,真是該恭喜,還是該打屁股,厚~明明就不是奉子成婚,還要被誤會ㄋㄟ



第三套送客,有點浪漫的小女人造型出現


哇~~超級甜美,不過我當天又要趕下一場婚禮,拍的不太過癮


但,一切的回憶,都盡在不言中,存在我的一輩子的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