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六月新娘的大美人胚子,在將近快一年跟田秘下訂


然後到婚期快到,才出現試妝和溝通


不過,我發現田秘集團的北鼻們,都有相同的磁場,就是一見面就立刻很相投意合


穗君告訴我,只要簡單大方,喜歡有質感的造型


其他,就交給田秘了



早上先舉行文訂的儀式,簡單高雅的造型


接著,就準備迎娶的造型


我們家的穗君,有一雙迷死人不償命的眼睛


連我,都快被迷倒了啦~~


迎娶的造型,用純淨潔白的白色玫瑰點綴



迎娶到了維多利亞飯店,親愛的穗君真是把我們大家安頓的非常的好


訂了一家義大利餐廳,大家下午空閒先去餐廳吃義大利餐,超級豐富


穗君是一位很細心體貼的女孩,平常都是我照顧人,不過那天倒是穗君照顧我比較多



晚上到了大直典華,在換上不同的造型


又要開始田秘攝影棚了~~



{尖叫~~~~~~~~~~~~~~) 超級美


話說我們家穗君會找到田秘,都是拜一位田秘以前的新娘網誌所賜


她把田秘在自己網誌大大的推給大家,所以穗君就這麼連到田秘這裡囉~


好開心,可以因為這樣,多認識一個愛田秘的北鼻


第二次進場,浪漫的編髮造型,等會就要上升降台進場


其實穿紅色指要搭配得好,又大氣又高雅


而且也很性感喔~~~


挑高的大直典華,配上這套紅色的禮服,十分的高雅大方


送客了,俏麗的造型,也十分適合穗君


也是全部都用穗君自己的頭髮,一點都沒有做假喔~~



這套禮服是訂做的,很時尚也很甜美


我自己都超級愛的,然後穗君婚禮後,還把禮服就送給田秘了


超級愛田秘的啦~~我真是太幸福了 (轉圈圈中)


看著穗君被老公幸福的寵溺著,我也非常嚮往有一天也可以這麼幸福


而且他們還在關島完成終身大事,兩邊的家人都在關島非常的感動呢!


我想,只有田秘集團的人會這麼自然吧! 只要有親我的北鼻


想必一定都有收看田秘的部落格,不然,怎麼可以這麼的自然,連攝影師都嚇傻了


應該沒人相信,我們只是新娘和新秘的關係吧~~~


穗君,你呀~~真是我的大貴人,和你聊天的每一秒都是收穫


很高興認識你,也很謝謝你出國還買禮物給我


我真是太愛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