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2 心怡卡了晚上的檔期,早上由其他新秘完成早妝部分


晚上再由田秘操刀,雖然從沒和心怡碰過面,但是她那大辣辣的個性,很難不愛上她



即將要嫁到澳洲去的心怡,有一個超級羅曼蒂克又體貼的老公


他們的婚禮,每一個細節,都令我感動又羨慕


沒有計劃的橋段,沒有設定的親吻,沒有刻意的讚美


一切的一切,讓我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婚禮



心怡的人緣超級好,整個婚禮熱鬧又熱情,似乎沒有人想回家


大概是文化的關係,外國人的親吻總是可以隨時隨地那麼自然


台灣人還是比較保守的,在婚禮上非要用拱的才會接吻


我大概只有一次,看到新郎情不自禁的吻新娘,那天我的心臟多跳了好幾下


心怡呀~~原來你給我的驚喜是這個喔~~回家看到照片,好開心被你偷親一下


哇~~may monkey也沾到洋墨水了~~以後應該會講英文吧~



新郎哥哥的小孩超級帥,我都快被他迷倒了,天呀~~


這場婚禮的活動非常豐富,新郎練習了一段中文情話


在婚禮進行中,給心怡一個驚喜,在大家面前說中文,我都哭了~~~~搞甚麼


每次換造型,新郎都會很含情脈脈的看著心怡


然後告訴她,她有多美麗   (奇怪,我們台灣男人可不可以學學呀~嘴巴甜一點,日子好過一點)



看,隨時隨地老公看著心怡,都是充滿著愛意的


最後連送客,都還有很多驚喜


現場真的很熱鬧,至於造型我都忘了要講解,一直還活在當天的氛圍中


心怡在造型上沒有甚麼太大的意見,不過很可愛的部分是


她只要求不要"蟑螂鬚" ,我還有點搞不清楚,原來是她不喜歡頭髮留兩根在前面


這就是當初特別有跟我是先說明,很可愛的形容詞。



這場婚禮結束後,其實,我是有一點點的小落寞


很奇妙的感覺,因為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


原來,他們兩個深深愛著對方,是我一直很嚮往的感覺


我這該死的浪漫瘋狂派,很難找到一個和我一樣懂情趣,或是感受的到我的熱情的對象


不過還好我有北鼻們的愛,還有我的家 人和我寶貝兒子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遇到真的適合我的他



心怡即將要嫁到國外去,很替她開心


因為她找到一個愛她又懂她會欣賞她的男人


不但浪漫又老實,不但成熟又幽默,真是絕配呀這對可愛的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