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5 子惠,她是我之前新娘老公的妹妹


一年前下訂後,就又匆匆飛回美國工作了


因為她和老公都住在美國,所以我們也只有在婚禮前有機會碰面



子惠的老公是南京人,全身上下都有股不凡的氣質


這兩人只要一起出現,就會感受到強大的氣勢


因為他們兩人都太完美了



這天在台中市補請的宴客,進場先用新鮮的紅玫瑰點綴


很有氣質也非常典雅的造型



鮮花擺在不同的角度,會呈現不同的效果


左邊這位就是我去年新娘的老公,也就是子惠最親的哥哥


兩個人感情非常的好,這天哥哥超級不捨妹妹出嫁的。

..



子惠長期在國外,朋友們也都從不同的地方來幫忙


有人跳夏威夷舞進場,有人跳性感舞曲助陣,整個場子都非常的美式也很熱鬧


這套紅色的禮服,簡單大方又大氣


第二次進場的造型很時尚,因為子惠喜歡簡單的造型,希望頭髮越高越好


所以我們就不客氣的給她無限高,而且都是子惠自己的頭髮


當時還有人問,子惠你的頭髮裡面有裝什麼嗎?? 哈哈 都是真功夫啦~


這個角度超級正點



子惠一微笑,就可以散發出陽光般的笑容


但當她收起微笑,瞬間變成冷豔的大美人



這兩人真是登對的要命,怎麼拍都像是明星一樣


這天老公大膽的跳舞進場,真是太難得的畫面了


我覺得男生為了婚禮做一些大膽的演出,真的可以促進兩人的情趣


而且未來也有特別的回憶,不論表演的完不完美,其實過程才是精彩的


老公跳完舞,換子惠跳舞進場了~~~~


這場婚禮,真的很有看頭




換上送客的禮服,真是大家都要急著要和子惠夫妻拍照



送客以自然浪漫的造型,因為子惠以生俱來的條件,已經不需要多添加外在的裝飾了


送完客,我還是忍不住要多拍幾張,因為接下來他們又要飛回美國了



我說子惠呀~~~你真是一個人美心也美的北鼻ㄋㄟ


能夠在你臉上妝點,真是我的一大榮幸


最主要子惠的個性超級Nice ,我覺得自己都超幸運遇到的都是田秘的北鼻

兩對新人大團聚,這兩對都是田秘集團的北鼻


最左邊是小玫,也是我田秘的活招牌一號,現在又多了一篇美麗的回憶


都要謝謝親愛的小玫,還有子惠的信任,讓我田秘這雙手的經驗值更上一層樓


好期待這兩對未來的小北鼻的模樣,像爸爸像媽媽都超優質的啦~~~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