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6 Yumi的補請晚宴,對於一切都講究極致完美的Yumi 來說


婚禮上最重要的就是禮服和造型了,所以我田秘十分榮幸能為她操刀


光是試妝就兩次了呢! 不過最後為Yumi 設計的造型,不只是驚艷全場,連我自己都被驚艷



北鼻的髮量非常的細軟不是很多,這時候就是考驗造型師的功力了


編髮還不夠看,還要加上水鑽點綴,整個造型真是太正了


.


不要懷疑,這都是真髮,不是假的髮包喔~~



已經很多鑽的白沙,在頭飾上就不在多添加甚麼,這樣重點才會突顯



我們家北鼻,真是怎麼拍都超級巨星的啦~~



每個角度都只有一個字, "正"


還有朋友說,這場婚禮的造型,是他今年吃過數十場婚禮最美的新娘呢~!


我真是開心到飛起來了


北鼻也超級疼我的,出國還帶禮物給我,我真是備受寵愛的田秘



每次看到我的北鼻們和爸爸進場,我都會想著在天堂的拔拔


所以我說北鼻們呀~~~嫁給好老公是一種幸福,被爸爸牽著進場,是一種福氣



第二套要給新郎驚喜,北鼻要唱歌進場,這時的新郎還不知道呢!


這套禮服大有看頭,當初陪她去挑禮服時,這件禮服一看就有YUMI的名字在上面


記得第二次進場時,整個就像明星開演唱會一樣


不過Yumi 真是有一點無法被我諒解,就是她一直覺得自己臉大


" 我都快發瘋了,這樣的巴掌臉,還敢說自己臉大,真是氣到我跺腳ㄋㄟ"


不論田秘教她擺甚麼POSE ,北鼻都會做得很到位,超像巨星


這套禮服是前短後長,進場唱歌時有拖尾,敬酒時我再去主桌偷偷幫她撤掉


連這雙鞋都超級時尚,整個轟動民生晶宴會館



原本沒有被撤掉的裙襬,YUMI 的腿超級美


待會就要進場給新郎驚喜,我們女生總是特別貼心


不斷的希望能製造驚喜,其實~~~真的希望有驚喜的人,都是一直不斷再付出的那一方


只是,通常兩個人在一起,一個都享受的收,一個拼命的給


所以北鼻們,很多事情都不是誰應該不應該,而是看有沒有用心去經營


第三套大氣的時尚紅,加上時尚手製緞帶和赫本頭, 連送客造型都很有氣勢`



雖然沒有做水晶指甲,不過田秘替北鼻上了超質感的O.P.I 紅色指甲油


其實也不輸水晶指甲的效果,北鼻也超愛這個紅的很到位的色澤


每個髮型都是用全部真髮去完成,每個角度都是超級有質感



這件禮服雖然很簡單,但是氣勢也不輸人,非常的時尚


很高興這場婚禮得到許多的掌聲,大家都覺得Yumi 的婚禮很用心,大家都很開心


這樣總算不辜負Yumi日夜忙碌奔波,為這場婚禮辛苦也值得了


最後,真的很感謝Yumi 對於田秘的信任


其實每次你們都告訴朋友說, 要訂田秘真的很難定啦! 動作要快喔~~


不過說真的,這真的跟田秘的磁場和緣份有關係,大家不要那麼緊張喔~~


田秘會為大家想出更多的貼心服務,為你們的婚禮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