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 台北晶宴民生館


禮服 台北蘿亞婚紗店


妙珊是去年9/19一場婚禮認識的北鼻


當時她只是那場婚禮的來賓,婚宴中跑來新娘房跟我要名片


然後,一決定婚期就直接找田秘下定了。


雖然沒有試妝,但婚期前一個月來找工作室溝通


我只是告訴她,請放心交給我吧! 不論你有沒有要求,我都會要求我自己做到最好


這位可愛的北鼻,離開工作室後,隔天就寄了一個包裹給我,裡面是她的喜帖和婚禮小物


她說,無論如何。都要跟我分享她的喜悅,這樣特地寄來,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這隻是妙珊的寶貝,去哪裡都會帶著牠 ,就算去外面住宿也會帶著牠,逛夜市也帶著牠


我問她原因,原本只是因為太愛這個寶貝了,後來知道原因後......我發現天使真的存在


她說,這隻寶貝是她領養回來的(話說我從不知道老鼠也能領養) 她說領養回來已經很老了


因為這種鼠的生命很短,大概只有三年吧! 所以她擔心如果出門沒有帶牠出去


有一天,牠離開了,而妙珊卻沒有在牠身邊陪牠,她會有遺憾.....


天呀~~我當時真的感動的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而且她們家的狗也是領養的


我好開心好幸運,我們田秘集團的北鼻,都是善良又美麗的寶貝兒



妙珊的頭髮非常短,髮量也不太多,但是造型師就是必須要克服


妙珊喜歡特別,所以白紗造型也跟別人不一樣喔~


妙珊的老公是個超有才華的男人,當天進場是拉小提琴開場的呢! 太有格調了


而且我喜歡他們兩人的互動,老公總是在一旁欣賞妙珊換造型


然後來會討論禮服哪一件最美,整個很相愛的兩個人


那天婚禮結束前,還約妙珊之後去看變形金剛,晚上還在陽明山訂了溫泉會館


這兩人的相處模式,很平實也很浪漫,我十分欣賞他們的互動



要進場了,沒想到我隔個禮拜都在同一家晶宴工作


最近的磁場都在晶宴,快要變成特約新秘了吧~~



敬酒的暗紅色,其實這個顏色不太好做造型,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熟囉~~(說成熟是客氣)


不過有田秘在,怎麼可能讓北鼻變成熟呢! 一定要把質感做出來呀˙


短髮也可以很俏麗,也可以很美麗~~



最後一套有點狂野的時尚造型


三套都是真髮去呈現,因為這樣的感覺,才是最耐看又有質感


稍微變個髮型,整個人都時尚起來了呢~~


我整個很愛妙珊,她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相處的人


來工作室看我時,還帶了SOGO 那家超有名的手工餅乾


我去她家化妝時,也準備了茶點給我吃,婚禮當天又準備茶點給我吃


那天結束還把主桌的菜都請我帶回家吃(怎麼會有新秘帶菜回家吃啦 ~羞)


還送我一個很漂亮的包包,因為她父親在外地做成衣,所以特地帶回來給我


重點是,結束後我要坐計程車時,這位北鼻很匆忙的跑到馬路邊要替我先付車錢


我整個在那邊推她回去,(重點是她並不是個有錢人家,大家不要誤會,她是真的很愛我)


上了計程車時,司機好奇的問我,為什麼那麼笨不讓客人付車錢


我跟他說,因為台北市地區本來就不用給我車錢,我不能因為她人善良,就收她車錢


這樣,我就跟其他人一樣,所以我有我的原則


司機沒回答我,只是回頭對我比了一個大拇指,而我會心的一笑~


回到正題,一起來欣賞妙珊的大轉變吧~


因為妙珊沒有化妝時,是一個看起來很內向的女生


但是第三套就讓她多了一些反差,不過我倒是最愛這套的造型,很有時尚感



我知道,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是吹彈即破的皮膚


不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是有錢人家的千金


不是穠纖合度的身材,這些都回隨著時間離去


而那顆善良處處替人設想的心,才是永遠美麗的女人


妙珊,讓我看到美麗,獨一無二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