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澳洲的婚禮,整個過程都很愉快


像是一個朋友與家人的派對,也像是一場好萊屋電影的場景


總之,一切印在我眼簾的~~~~~只有夢幻兩個字可形容


就連兩年前服務過的新娘和去年服務過的新娘都在澳洲相遇


可以說~~世界真的很小,也可以說~~~田秘你也忙到太遠去了吧˙


不過,雖說我是去澳洲婚禮工作,但是這次婚禮的女主角卻把我像貴賓招待


餐餐都是不同的料理,出門也都是新娘接送我,晚上還要幫我偷偷蓋被子


我實在是過得舒服的有點太夢幻


另外前兩年被我服務的北鼻阿丁,也特別把老公擱在家裡,特地帶我去看袋鼠和無尾熊


這兩種卡通裡才會出現的動物,卻活生生的在我面前亂跳亂跑,整個很不可思議


anyway~~~我回來了,接下來就是還債的時刻了,把我該欠的文章補一補


還有一大堆的工作,緊追著我不捨,親愛的北鼻們~~~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