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新加坡首度和黑攝先生合作


不但要替我掌鏡,還要被我拉進來當男主角,因為這是我們合作的條件


我總覺得不同的人種,會有不同的效果


這些我還來不及攝影師後製的作品,就忍不住要來分享


因為強烈的對比,卻是如此的融洽


這張要拿來出書當封面,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張了


可以展現整個妝感的呈現,還有整體的表現


"不過幕後花絮是,其實只是利用借位的方式,沒有真的親到啦~不然˙我可能會大笑


很難得看到田秘也有野性美的一面 


其實,性感也是一種態度,而不只是表象


黑攝先生已經確定來台時間,請已經預約北鼻們,快打來敲檔期


因為~~只有十位幸運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