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芬,一個外表讓我覺得冷豔卻是個傻的可愛的大女孩


雖然非常早就下定,但在試妝當天見面,我們還是非常談的來



鮮花並不是買了花就往頭上放,而是要評估花系和色系是否適合新娘本身


放鮮花的位置,也非常重要,可以修飾臉型和整體的表現


所以,田秘手創鮮花都是為個人去設計的~



明芬細心的替母親戴項鍊,這樣的畫面才是最幸福的


當天不只是媽媽很開心,等你有孩子了,讓子孫看到更是孝順的模範


所以我有時會刻意請北鼻幫忙,不過也需要洞悉力高的婚攝才會捕捉


因此,我還是會用我的鏡頭記錄,以防漏掉經典的每一刻畫面



當天兩位可愛的伴娘,還有代替我亮相的玫猴


這招闖關遊戲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很棒


愛妻守則用毛筆寫,這還真是很妙的絕招 (應該要加跪算盤,這樣以後做不到就知道痛了) 哈哈



在等待新郎迎娶的明芬,怎麼可以這麼美


這樣來迎娶,真是又有誠意又有趣,瞧明芬笑得多開心


中午宴客前在換上乾淨俐落的白紗造型


這天的禮服都是加價款,十分有氣勢


特別的裙襬,整件禮服都很華麗


很巨星的敬酒造型,不過這天是我遇過最趕得一場婚禮


因為婚顧的行程安排的太緊湊,而且送完客要立刻去登記,真是一整個沒辦法好好拍照


不過這套禮服實在也太正了一點,沒拍到過癮是當天的遺憾



正在看感謝MV的明芬,不過其實在一旁的我心臟快要跳出來


因為眼看著時間點滴過去,第三套還沒換造型,登記的時間快到了


當天真是替明芬很擔心~~~



第三套送客超級超級公主


這套嬰兒粉的禮服真的很美,光是蓬裙就要穿兩件才能撐起來


不過好可惜當天連婚攝都沒有拍到幾張,因為大小姐要趕去登記,好可惜喔~



好喜歡這套禮服,不過我只能讓當天的明芬,閃耀在我的回憶裡


親愛的明芬,謝謝你的一大堆面膜,還有超級高檔又香香的護唇膏


我超喜歡的,而且去澳洲都用你的超滋潤護唇膏,實在是幸福的連嘴巴都有你們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