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盒思華洛世奇的水鑽,可不是市面上一般買的到的


因為,她是來自於一個沒訂到田秘的新娘送給我的


這位曉瑩北鼻因為沒訂到田秘,所以就訂山姆大哥當婚攝


而在婚禮當天,把這個驚喜轉託給山姆大哥給我


當我收到時,其實感動已經無法形容內心的喜悅


曉瑩說她自己去歐洲旅行時,看到這個想到我,就買回來了


天呀~~我怎麼捨得去用他呢??每每看到都會會心一笑


我的北鼻們都超級疼愛我啦,就連沒有被我服務到,也可以帶給我滿滿的愛與關懷


親愛的曉瑩,很喜歡很喜歡這個禮物,很捨不得去使用他


不過我知道一定會有某個幸運得新娘,會用到我親手做的施華洛飾品


然後,我們一起把愛分享給大家,田秘集團的北鼻們,一起保護這個幸福的家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