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接觸每個新娘的大肚子後,我發現世界上最值得珍藏的就是孕婦的寫真


因為,你隨時可以拍性感的寫真,你可以拍結婚照,你可以拍任何照甚至修圖去呈現


但,這顆圓圓大大的肚子,卻有可能是你這輩子唯一一次的回憶(如果只打算生一胎)


所以,田秘希望北鼻們,都可以記錄這一段回憶,因為真的很珍貴


這是佩娟的肚子,沒想到大腹便便,還能展現無限的魅力



每個來拍孕婦照的北鼻們,一開始都會很沒信心,因為這是孕婦的心情


當你開始懷孕時,越來越遠離"小姐"的稱謂,坐捷運開始有博愛座的福利


但,內心會無緣無故的失去當女人的信心,嫌自己胖,怎麼看自己都很腫


不過,和田秘相處不到半小時候,就會開始找回信心


因為,這就是田秘要拍孕婦寫真的用意,我的北鼻們,不論任何時期都是最美的



雖然弟弟還沒出生,佩娟已經開始買了好多小衣服,都好可愛



下個月就要卸貨了,不過除了肚子大了點,其實整個身材還是很均勻



愛的結晶,在一個月就要誕生了


從交往到結婚,有甜蜜有辛苦,這一路走來成就了美滿的家園



孩子,你是幸福的寶貝,還沒來到這世界,爸爸麻麻已經準備好疼愛你了



懷孕真的很辛苦,但如果老公體貼,那麼這十個月就可以當足女王的癮了





這個可愛的海馬,是特地從國外帶回來的,真是可愛,我也很想要  哈ㄏ哈


可是我不是嬰兒,再跟人家幼稚甚麼~不過聽說最近這個很夯


裡面還會發出音樂,而且是寶寶在肚子裡面聽到的聲音


我喜歡這樣的佩娟,誰說媽媽不能裝可愛


驕傲的母子線,雖然大家懷孕都很擔心那條黑黑的線很深


不過別擔心,因為生完就會慢慢不見了


佩娟是我見過伸手最矯健的孕婦,一點都不像孕婦


不過其實懷孕也不要太過柔弱,因為畢竟老公不能時時在候


但也不能太過獨立,因為要多點機會讓老公陪伴你和替妳分擔



再過一個月,就可以恢復平坦的小腹了



看到我的北鼻們,自信的在我面前,信任我的讓我擺佈,我真的很感動


好愛好愛你們大家~~因為我知道你們真的很信任我



雖然是我提供給100年之前的新娘們,雖然是免費的服務


但我卻是全心全意的去記錄,因為,這是一個女人很重要的階段


田秘集團的北鼻們,不要害羞,我知道你們不好意思麻煩我,擔心我忙


但只要提早預約,田秘都會擠出時間安排,婚前愛你們,婚後更愛你們


不論你們是人妻了,還是即將為人母,你們永遠都是田秘集團的北鼻



謝謝佩娟交給田秘記錄,這最美麗的一刻


還有謝謝你的點心,超級好吃的啦~~~ 


希望你喜歡我為你記錄的一切,說要等你卸貨再讓你看,當然是嚇唬你的啦~~


愛你喔~~~~~~妳真的是個很美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