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先不露臉的北鼻,來頭可不小


因為她是我兩年的新娘的伴娘,但因為那一次遇到後


他就不斷的把田秘推薦給她所以認識的好朋友,同事


在這兩年之間,在不同的婚宴場合,不斷的遇到她來參加婚禮


而今年,終於能讓我服務到她了


不過婚期還是改了又改,因為無論如何,一定要喬到田秘有空的檔期



慧君北鼻,我們田秘集團的"股東"之一,還有氣質優雅的媽媽



有個會彈鋼琴的媽媽,不見得女兒就會彈一手好琴


不過,這個角度很美,可以看到白紗的造型,後面也超脫俗



正在等待新郎闖關迎娶的慧君,整個也太愛她老公了


一直在裡面捨不得,叫大家放了她的心肝寶貝


這是我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新郎進來迎娶時


講了一段話之後,老婆情不自禁的衝上前大大的擁抱


這一刻,我真的很動容了~~~


他們兩個相愛多年,卻還能保持愛得火熱


每分每秒都像是分不開的小情侶,看得我好生羨慕



吃個甜甜,生個圓圓



這次的婚攝也是山姆大哥,我們家的山姆大哥最盡責了


一分一秒都不停歇,就是要新人們留下最多美好的回憶



換上進場造型,田秘特製手工的頭飾,加上俏麗的短頭紗,進場超級搶眼


我真的很愛拍,連桌子也不放過


因為時間抓得很充裕,接著到外面的庭園拍照


簡直是婚紗照還原現場~~~~~


我愛這張,田秘的鏡頭有著不同的角度


因為用心,所以貼心,因為愛你們,所以也愛紀錄你們的美麗




我的玫猴真是越來越紅了,大家都會跟他合照


因為,會帶來財運和好運喔~~


敬酒這套優雅又性感,是我當初陪她挑禮服時,覺得這套超適合慧君


氣質逼人,性感尤物真是形容得太貼切了


體貼的老公,每次都會主動幫慧君穿鞋子,真的太太太太太體貼了


兩個人真的沒看他們吵架過,只有不斷的互相體貼和關心


喔~~結束了送客後,我和山姆還在不停拍照


因為有山姆在,我們都會捨不得離開,一定要拍到滿意才停機


這是在"洗手間"拍的,真的有夠美,是山姆拍的喔~~


配合的慧君,一直像個娃娃似的任我們擺佈。


不過,只要有留下美麗的畫面,再累都是值得的



每套造型都是田'秘設計過的,慧君也是充滿信任的交給我


真的很感激慧君這兩年的照顧,自己都沒有使用過田秘


就一直無怨無悔的介紹客人給田秘,也讓田秘認識很多好姐妹


我真的很有福氣,可以認識慧君這麼甜蜜的朋友^^


.


最後,大夥兒為了表示誠意,一起臣服在女王的底下仆街


連新郎和玫猴都一起仆街了,真是很屌的畫面,哈哈阿哈 ~~


這完美的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