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然,在將近快一年前將田秘下訂


沒有見過面,就憑著自己的直覺,肯定今生的新秘非我莫屬


當初接到欣然的電話,欣然用我的檔期去挑餐廳,然後就決定我們之間的命運


欣然有著甜甜的聲音,還有甜甜的笑容


當然,我們家北鼻,不但有甜甜的外表,內在也是個善解人意的天使

欣然當天有簡單的迎娶儀式,但我已經忍不住先分享宴客造型


欣然真的很堅持,就算他的外拍造型師有很強的團隊,她還是選擇田秘


我,怎麼能讓欣然失望呢~~~~



晚上的宴客造型,是進口的康乃馨加上可愛的綠色小果子


欣然說,因為她很愛媽媽,所以選擇康乃馨,整個造型超級超級脫俗



後面的髮型也好好看,整個就是百看不厭


有時候我會交代要買的花系,但如果北鼻本身很有想法


我也會很放心的讓你們自己去挑選,有時會帶來不同的效果



欣然好可愛喔~~讓我愛不釋手的北鼻,整個很不希望宴會結束


可以再換個十八個造型,我都不會覺得累


最讓我棘手又興奮的禮服就在這一刻出現了


我幫新郎特製手創了一個時尚的別針


前一天晚上在製作時,剛好我們外國的攝影師在一旁看


他疑惑的說~ 你這樣手縫不會累ㄇ?每個新娘都要這樣做ㄇ?


當然,我有時會特別堅持,因為很多禮服,用市面上的飾品是無法達到完美的整體造型


所以當我覺得有必要時,我會特別的去製作,這是對自己的堅持


將~將~將 這套LV 時尚款的暗紅色禮服,不論是款式和色系,都和一般新娘禮服不同


確實,是需要花一點心思去襯托它,我們家欣然還上網站問水水們意見


大部分的水水都建議換到這套禮服,原因是不好造型


但,欣然對田秘信心滿滿,居然堅持要挑戰


到最後,這套禮服的整體造型,在婚宴上大受好評ㄋ!!



可以很甜美的娃娃音,也可以很時尚的欣然


真的很有氣勢也非常有氣質的穿出這套禮服的質感



我在短短時間梳了一個大包頭,自己都在心裡默默的驚呼

這個頭飾看起來簡單,卻是我前天淋雨去材料街選購一整下午的結果


然後半夜加工,一針一線的縫,不論是色系和整個搭配的層次,都仔細的研究過


欣然對我的信任,讓我的想像力發揮到極限,我喜歡這樣的挑戰,還有不可能的任務



這場婚禮十分用心的策畫,連喜帖都美到不得了


欣然還特別寄一份給我,但是我卻還沒開,因為捨不得啦~



這段法文,是特別為欣然翻譯的,因為欣然度蜜月去法國,而這套禮服也是來自法國的LV


" 每天愛你日與俱增,今天比昨天多,而明天比今天又愛你更多~~"

第三套小小美人魚公主,很甜很甜的一套禮服


上面很華麗,裙襬很繽紛的一套禮服


欣然在最後送客甜美亮相,真是美的"犯法了啦" 


每個角度都要迷死人



這天的專業婚攝也很有趣,我們真是玩瘋了一整天


到最後拍照大家還疊在一起,因為大家都要搶著拍美人魚公主


這是一場無懈可擊的婚禮,更是一場歡樂無比的同樂會


好開心能夠位親愛的欣然服務,也好開心她那麼堅持就是要田秘



雖然,我不是一個沒事就會打去吵吵新娘的新娘秘書


但是只要你們有需要,一通電話給我,我一定會盡量配合的關心和完成任務


記得欣然之前在非常婚禮發發小小牢騷,田秘的新娘眼尖,就轉告田秘


然後田秘在特地打去關心,親愛的欣然也得到小小的安慰


我覺得我們家的新娘,大家真的都好團結喔~~



欣然北鼻,真的真的很感激你的堅持


在婚禮的過程中,看到你對所有的細節非常的講究


但對田秘卻一點要求都沒有,只是兩個字  放心


真的帶給田秘無敵大的鼓勵


還有,婚禮結束明明很累很忙,還特地跑出來要付計程車錢,真的把我哭慘了


婚禮結束了,不代表我們的感情結束,代表我們的友情才要開始喔~~~~~愛你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