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不是奧斯卡頒獎典禮,所以不必特別感謝全世界對我最重要的人"家人"


這封信是要特別感謝一個人,一個原本只是和我是新秘與新娘之間關係的人


在我百忙之中,還能讓我有機會和支持我的新娘們聚會,真的感激不盡


話說,我的臉書除了加各位親朋好友以外,有一個專屬給曾被服務或以確定是田秘新娘的社團


這個社團成立的人,就是我要特別感謝的人~~~咪卡小姐


在我最脆弱難過的時候,他會為我打抱不平


在我最忙碌的時候,他會默默的關心我,支持我


最後,還弄了一個社團幫我照顧所有的北鼻們,真的好溫馨感人


這個社團讓我發現,大家都沒有再分你我,都是互相關心打氣


而因為只有田秘的新娘才能加入,所以社團裡面都非常的有意義交流


希望還沒加入的北鼻們,趕快到臉書用我的MSN 找我,然後找這個田秘社團加入


記得要說明你是幾年幾月幾號的新娘喔~~入會有限制資格


但入了會,你就會被那邊的氣氛上癮


謝謝咪卡北鼻一直替我維護那個甜蜜的集團


這次在年終辦了兩場聚會,一個是平日晚上的12/8,一個是12/17寶貴難得的周末


方面假日或平日休假不同的北鼻們,不管你是以前被我畫過,或是未來已經下訂的北鼻


希望你們趕快報名參加,這個聚會非常的特別,因為大家都是值得交往的好姐妹喔


謝謝你們讓我不是一個新秘而已,而是大家的田秘


咪卡,我真的很有福氣認識你,超愛你的"應該超愛不足於形容我們之間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