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欣然北鼻的迎娶記錄,因為在飯店迎娶,所以有很棒的光線拍照


這張是隔著窗簾拍攝的,除了美還是美,應該沒有第二個形容詞可以表達了


此刻的我,聽著音樂,想著當天的一點一滴,想著欣然甜甜的聲音


然後,這雙總是想是有話要說的眼睛,讓我一直想念著欣然北鼻



欣然真的很信任我,其實欣然是個要求很完美的新娘


但,卻是那麼那麼的信任我,支持我,信任我,給我愛,給我力量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也希望自己越來越更進步,更加用心去愛護我的北鼻們



正在等待新郎來迎接的欣然,有點點的緊張,有點點的期待,還有甜甜的嬌羞


當然,捨不得親愛的爸媽,是不用多說


雖然是簡單的拜別儀式,但卻充滿溫馨和濃厚的情感


欣然的爸媽雖然微笑著,但心裡卻是滿滿的不捨


至於我們家寶貝欣然,已經滴滴淚成為珍珠滑落在臉龐



誰拍的,哈哈哈~~~~我田秘有幸可以坐上新娘車 ㄋㄟ


回頭拍一下我的寶貝,怎麼可以蓋著頭紗也笑得甜美


到了麗庭莊園,就是我們拍照的天下了


我發現我的北鼻們都很"尊重"我田秘的角度,無論如何都會給我很棒的表情


這天跟攝影師也拍著不亦樂乎,開始幫我們家的北鼻擺梗


其實有些攝影師應該很恨我吧~怎麼會有那麼多鬼靈精怪主意的新秘


但有些攝影師很愛我,因為我可以替他們付出很多很多,而且氣氛超級歡樂


大家都是同樣的目標,一定要試著合作無間,這就是專業啦~~


候補一句~~~~~真的好名模喔~~~~~


超愛超愛超愛超愛超愛~~~~~~~~~~~~~~感謝配合 的伴娘們


這樣迎娶後在大拍特拍照的感覺,真是太過癮了


欣然北鼻,田秘秘我因為有你的支持和愛護,以後會更加的努力


很愛你,真的很愛你,就像你一直愛我一樣


我們,要一直相親相愛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