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為了不再積欠文章,田秘我又去加購了一台小筆電


希望隨時都可以更新資訊和部落格文章


不過小小的電腦,沒辦法做太多細節


但還是希望帶給大家有質感的文章和照片欣賞


感謝大家一而再的支持,我希望我也能一直進步


就像大家對我的愛護一樣,有增無減喔~~


 



之育北鼻的婚禮是明年的四月


選擇了CH wedding,但還是堅持外拍由田秘操刀


不論訂婚,結婚,自助外拍,婚禮外拍都是由田秘全權負責


未來也將會是部落格常出現的女主角


對於之育北鼻的對田秘忠誠的程度,田秘真的十分感動



之育和老公兩人都在動物醫院工作,因此我們當天回到他們工作的地方拍照


接著,就到人見人愛的陽明山玩耍拍照去囉~~


第一個白紗造型典雅,是由婚紗店完成






等待拍照的厚安,也能隨時散發出偶像劇的氣息


我連在一旁隨手側拍,都能夠捕捉這麼美輪美奐的畫面



總是看到之育這樣一個甜甜的微笑,似乎四周的環境都變的美好



第二個造型是甜美的小公主


我也很想當個小公主,可惜田秘我散發不出這樣令人疼愛的氣質






嬰兒粉的蛋糕裙,自然又甜美的造型,膚色超粉嫩



放在桌上的洋娃娃,原來是我們家的北鼻



最後一套要去海邊耍浪漫,為了怕頭髮變成亂七八糟


我們用編髮挽起,溫柔婉約的髮型,配合這套很繽紛得碎花禮服



隨      育       而      安................




未來~~不管有多遠,只要在你身邊,我就會感到安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