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蔚昀,當初訂田秘也真是一度波折
因為母親生病了,所以必須要延婚期
當初聽到蔚昀電話那頭的訴說,我的眼淚"不專業"的爆走
不過還好近期已經控制住病情,所以母親也歡喜的參加婚禮



沒想到自己染的頭髮,髮色這麼美



第一次進場,超級湖水綠的粉嫩公主進場
雖然滿天星本來是拿來做胸花
但我覺得實在太搭配今天的造型,所以先拿來拍照
整個很夢幻ㄋㄟ~~








蔚昀是個人人喜愛的女孩,第一次見面,愛上她迎面而來的微笑
第二次愛上她,是她大辣辣的開著車和我聊天
第三次愛上她,是她體貼又細膩的個性
這三次愛上她,都只是在短短的十分鐘車程
我決定,用一輩子的友情,去慢慢發現她更多的可愛之處



雖然我們都是用電話聯繫,也從沒試過妝
但田秘我這個人天生反骨,就算新娘不要求我,我也會要求自己
因為,我絕對不可能讓任何一位北鼻"隨便"完成婚禮
每一位新娘,都是我夢想中的公主,每一位北鼻,都是我最呵護的公主






第二次敬酒,宮廷式的典雅低調奢華
原本她沒有很愛這套禮服
每想到今天整體搭配起來,又再度愛上這套禮服






很喜歡蔚昀天然的"裝飾品"  微笑





怎麼拍都好看,不過新郎似乎已經喝醉了
ㄤ阿~再怎麼醉都請你醒著送客呀~



在一起已經很久很久的他們,卻還是像小情人一樣甜蜜



這樣浪漫又帶點華麗的造型
送客拍照不淡修飾臉型,也非常上相喔~




第三套送客是蔚昀最愛的一套禮服
紅色華麗又大氣,用鮮花來提升質感


大紅色也可以甜美浪漫,誰說紅色一定就不能甜美ㄋㄟ






每一個角度,都要有層次的美感



謝謝親愛的蔚昀,準備給我吃的餐盒,好多好好吃的點心
還有親手設計的卡片,叫我好感動和記憶深刻
最重要的是,貼心的送我一個暖暖蛋,讓我在冷冷的冬天,一樣熱情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