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刻我正在新娘房


買了一台電腦,就為了隨時可以更新我的部落格


在等新娘的之餘,今天的我又哽咽


今天的新娘,聽她說是個我三年前的新娘推薦的


蛤~? 三年前我還是個菜鳥,怎麼會被推薦


當這位推薦人就在新娘房出現時


三年前的一幕幕出現在腦海中


這個三年前我一起學新秘同學的同學


當時我只是去幫忙,沒想到她居然還記著我


我告訴她,我真的很感謝她,她說~~你很棒呀~~


一句你很棒呀~~讓我又要哽咽了


其實,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怎麼可能當個"很難定"的新娘秘書


沒有你們對我的信任,我又如何一次又一次的建立口碑


我真的很感激所有支持我,甚至曾經想"打擊"我的人


我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鞭策自己,我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審視自己


但沒有你們的愛,要如何有現在的我?


謝謝你們的愛,謝謝你們的支持,謝謝你們大力的推薦


我想說的是,我不紅,我只是很盡力的去完成我的任務


我想說的是,我不是最厲害的,但我卻每次都非常非常用心的去看待每場婚禮


我想說的是,沒有你們,就沒有田秘


所以,我要一輩子都甜蜜,才能擁有大家甜甜蜜蜜的愛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