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必須住在新竹新娘家,為了明天的婚禮


出門前,小小的難過了一陣子,因為兒子做了一些些讓我生氣的事情


然後,在我趕著上車前,兒子準備去洗澡似乎沒打算謥我出門


其實,很多不懂我的感受的人,總是會問,你放心他一個人ㄇ


或是,責怪這樣不太好之類的話


說真的,有這些疑問的人,他們都是身邊有人可以頂替


我,只有一個人,我必須是個媽媽,也是個爸爸


我希望有個人比我強壯,在我累的時候他會頂著我


我希望有個人比我不怕蟑螂,在我害怕前,會先消滅小強


我希望有個人不論多遠,都會開車帶我去目的地,這樣我就不會去麻煩新娘家了


但,我是一個人,我最需要的是鼓勵和支持,還有我兒子的一個實在的擁抱


所以,今天他沒跟我說再見,我出門前,跟他說~~~媽媽不是男人.............


然後兒子就抱緊著我,讓我的心裡又充滿了戰動力


其實,我也很想躲在被窩暖暖的看電視,等著另一半賺錢養家


但是,我是一個人


其實,我也很想有個人可以耍賴,就算是我犯了一點點的錯


但是,我是一個人


說真的,好感謝上天給我這雙手,讓我能創造無限的新娘


讓我在這份工作,感到無限的滿足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讓我可以把自己最希望能被寵溺的方式,全部都用著我的北鼻身上


其實,我對北鼻的呵護和寵愛,是我內心渴望的感受


所以,我相信,有一天我不用再擔當男人的責任


我可以像個小女人耍賴撒嬌。老天~~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