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在飯店完成所有訂結婚儀式


在飯店儀式的好處是,場地美,而且東西都會幫你安排好


不過缺點是可能少了一點點"家鄉" 的不捨


在採光良好的透明電梯裡,被我拍下冠伶五味雜成的表情



同樣一個電梯裡,不同的時段,這位新娘有不同的情緒


因為迎娶完,馬上又要上樓換造型準備進場


正在連絡事情的她,還是有另一種美



冠伶給好朋友的探房禮物,這個很漂亮的小盒子,裡面好像是蜂蜜


我沒有收到,因為冠伶特別準備給我的禮物,是一整打的人蔘補給液  好感動~~



看著時間我們快要進場了,玫猴還沒和今天的巨星拍照,一定要代替我補一張



自然光線拍出的妝感,特別的輕透水嫩



這個造型特別為這套帶點粉色的白紗設計


冠玲喜歡有氣勢又華麗的造型


冠伶的禮服也是田秘一起陪同挑選,爆點非常的.......可觀,


但是非常非常的適合冠伶,也很有氣勢



冠伶和她老公的生日是同一天,而冠伶的爸媽生日也同一天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有緣份了,真是今生注定愛上你



拍一下有氣勢的背影,寫到這邊突然發現新郎那天沒拍到照


好可惜ㄋㄟ,因為新郎也超級帥的換上三套不同的造型



試妝討論第二套要來個超時尚造型


沒有劉海也很好看的造型


這套有點低調卻又高調的敬酒服 " 好矛盾的形容詞


因為他的閃度是在一層紗裡面,所以有點閃又不會太閃


在飯店的流程,換造型是有點趕,因為上下樓就要一些時間


不過我們還是把握時間記錄一下



親愛的冠伶,總是在換造型時,會很自然的抱著我,讓我真是非常窩心



第三套華麗甜美風,這不是晚宴包喔~是禮服上的蝴蝶結


我們一直開玩笑說可以提著進場展示,所以拍照記錄這可愛的蝴蝶結


把頭髮收成俏麗的短髮,華麗又甜美


在敬酒時,我又默默在新娘房親手縫製這個頭飾


各位呀~ 我不是偏心,而是因為我是一個藝術工作者,有fu的時候,檔也擋不住


這些靈感有時來自然新娘,有時來自於禮服,有時,就是那一刻的靈感 ,所以無價


帶點黑色的桃紅禮服,還是可以很喜氣的送客



最後,要謝謝冠伶那一打滿滿的人蔘補充液,非常的實用


謝謝你們的信任和一切的配合,也謝謝你帶來這個部落格幸福的篇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