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寫不完的文章,在回憶起當天的一點一滴,都能讓田秘我瞬間爆淚


我不是羅志祥,我不是蔡依玲,我不是甚麼大明星,但我卻能擁有這麼多北鼻奢侈的擁戴


雖然不是兩百萬人參加,但卻是大家十二萬分誠意的參加田秘的聚會


一個又一個的驚喜和感動,一次又一次的震撼,如果說這世界可以分享幸福給別人


我想我真的幸福到可以分給每個人,自己還可以回憶這一切美好到此生最後一刻



問我金色三麥東西好吃ㄇ?? 我只記得當天就是不停的想大笑和大哭


參加的人二十來人,我已經覺得很滿足,就算是三年前的新娘也來參加


就算從前的我不是頂尖的新秘,你們還願意一直推薦朋友認識我


就算挺著大肚子的佳欣和慧貞,也不畏這是場啤酒屋的聚會來看看我


對大家都有好多謝謝,謝謝你們都用心準備交換禮物的東西


還有謝謝我明年的新娘曉芳和勇哥,明明要上班還用午休時間來看我,感動也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雖然我還沒有幸福的另一半,雖然我是個單親媽媽,但我卻一點都不孤獨,因為你們的存在


讓我可以繼續勇敢的當個單親媽媽,讓我可以不用把工作當工作去完成


"怎麼辦~才第二張照片我已經落落長的想要感謝,請原諒我,因為我真的好多感言)




話說這天只是個聖誕節的紅色趴踢,大家準備好小禮物一起交換


但交換禮物完後,大家規定我坐在椅子上,然後用手機加上特別去買的外接喇叭 放音樂


當放起這首歌時,我開始覺得眼睛一片模糊,因為真巧我對這首歌很有感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cdb3zHAkk&feature=related


還有另外一首歌~認真的女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DhVd6lbxs


接著每一位參加的北鼻手持玫瑰,輪流送我禮物和大大的擁抱


這是我一輩子從來沒有過的感動,我想說,如果你們問我夢想是甚麼? 它已經一一實現了


然後大家送完後,咪卡主辦人問我上次聚會有神秘嘉賓,這次應該也給我一個



當時我真的很震驚,我並沒有想到這個聚會是這樣進行,正當要我猜是誰


我看到那一到光~~就是那道光,在桌椅之間閃爍,那~~是山姆哥的......光頭


所以照片上的我大笑,不會吧~~這個神秘嘉賓未免也太不神秘了 (畢竟我們常一起搭擋)


這在我大笑看到山姆的光頭閃閃發亮時,咪卡說神秘嘉賓其實另有其人 "我真的想不出有誰'


後來看到是山姆哥的女兒,我終於哭了,因為她們兩個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


她們也沒有母親,所以我和田姐都把她們當女兒來疼愛,而最近因為我好忙好忙


沒有時間回去陪陪他們,前兩天原本想回家,但又忙起來沒有回去,所以我好想她們


然後我也沒想到他們會來,拿著田姐做的起士蛋糕,幫我插上騙人的28歲蛋糕


原本這次趴踢想把自己搞得喜感一點,所以戴上假髮和眼鏡,沒想到畫面一點都不是搞笑


我把全部的花擋在臉上,因為實在好捨不得他們,就一直哭了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北鼻們,讓我可以在忙碌中,還能同時擁有親情



接著.........................重頭戲 ,居然還沒完,瞧右下角那位咪卡策畫人笑得多開心,終於搞到我了



這次真正的神秘嘉賓,是我好久好久不見的母親


田媽隨著姪女後面,也捧著那個咪卡特地設計有我照片在上面的蛋糕


我看到田媽,到現在這一刻,我還會想哭,因為我是個很膽小很怕麻煩別人的人


包含麻煩我母親,所以即使我在希望她能參加,我都不敢開口要求,因為擔心她耳朵受不了吵鬧


但那天我看到母親拿著蛋糕,我真的無法承受在我母親的苦難日,還要她端蛋糕給我


(好險當天不是我生日) 我真的好想好想我媽媽,因為忙,所以連打通電話我都會迴避


因為我總是希望最好的狀態和媽媽通話,怕她聽到我疲倦的聲音擔心我


我其實每天都很想到,所以每當我在化每場婚禮的媽媽妝時,我都是把新娘的媽媽當自己的媽媽服務


媽~~謝謝您的到來,謝謝您給予我的一切,謝謝您把我教育成一個處處為人設想的好女孩



這兩次聚會其實對田秘我意義重大,因為這是我當新秘第一次舉辦的聚會


我最最最希望參加的人,是我的家人,尤其是讓我走入這行的田姐


她也是我一生中第一位新娘,但他因為有事上次蝴蝶趴沒有參加


而這次是周末,她更不可能參加,說真的我以為會有遺憾的,但他們卻把田姊請來了(右邊那位)


對我而言,在這麼多的北鼻們面前,感謝這位賜予我第二生命的 田姊


因為我姐姐支持我當新秘,不論考執照或是建立名聲,她都是全力的支持


能夠在這場聚會慎重的介紹給大家,真的非常的開心和感謝



慎重的感謝這位對田秘無私付出的咪卡,從下訂田秘到婚禮結束,到認識田家所有人


咪卡真的對田秘很支持和愛護,成立甜蜜集團的社團,維護大家的關係,還舉辦了這兩場聚會


讓百忙之中的我,能輕鬆的當個主角出現,真的很佩服她的無私奉獻


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感動,咪卡~~你太屌了!!



也很感謝咪卡的老公,親自做了這個拍照的框,真的很用心


還從新竹開車帶咪卡參加,真的好不簡單的老公,給你一百個贊



特別要謝謝才剛完成婚禮的貓喵,看到你參加已經很開心很開心,畢竟才剛度完蜜月


話說婚禮當天這位北鼻親自設計卡片給我,上面的圖案我很愛


然後這天聚會,她就直接把我名片的資訊都換到這個卡片上,做了兩盒新的名片送我


我上輩子是不是燒很多好香,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我知道不論是同行或是其他人看到這一切一定很羨慕


因為如果換做是我,我也會羨慕別人有這樣的待遇


我只能說~~~我好幸運,我遇到的每位新娘,都是化身到我生活的天使


謝謝你,貓貓,我真的很喜歡,可以換名片囉~~


感謝所有參加的北鼻們,謝謝千惠還接送我去參加聚會


還有瓊儀特別為了這個聚會去買喇叭,真的好有心


謝謝咪卡和詩明,認識你們,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謝謝卉兒和雅亭把老公拋下前來參加,謝謝ruby把老公拖來參加沒忘記我


謝謝姿君一直把我放在心裡面,我們真的抱在一起哭,也太誇張的想對方了吧~


謝謝jo 一直負責拍照,這麼這麼的挺我


謝謝麗敏抽空參加,還送我超級迷死人的黑人香膏,我好愛


謝謝 之育 每場聚會都到,婚期都還沒到,你已經像是一家人了


謝謝慧貞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愛護我,還有愛我的家人


謝謝慧玲和你ㄤ,當天看你一直在照顧我還幫我整理兩大包的禮物


謝謝貓貓,你知道我想說甚麼了~~  不過我送妳的圍巾也太適合妳了吧~整個很搶眼


謝謝曉芳和勇哥抽空趕來,真的好感謝


謝謝喬雅不喝酒還勇敢前來啤酒屋參加聚會,太挺我了


謝謝佳欣明明大肚子,還這麼夠義氣的來參加


謝謝我的小巴西新娘liz 明明沒法來,還託人帶禮物給大家,好窩心


謝謝田姐真的完成我的心願,夫管嚴還來參加了


最後,大大的感謝我親愛的山姆哥,謝謝你已經不足於表達這一切


每次有活動,你總是無私的犧牲當個藏鏡人,然後幫大家拍得美美的


拿著重重的相機,還是一往如常的帶給大家歡笑和自信,這就是我最崇拜的山姆哥


還特別謝謝你連夜把照片趕出來,讓我能分享這一切


我相信未來能夠請到我們兄妹倆人服務的婚禮,都是最難忘快樂圓滿的婚禮


因為無私的母親,生出無私的兒女,三分之二都在婚禮上了,這婚禮不圓滿都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