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了會場,換上貽菱喜愛的進場造型


大家總是問,為什麼要換造型呀~早上那個很美了啊~~~


哈哈~~美要更美呀~~~後來換好大家變成驚艷的表情了



梳了個乾淨俐落的髮型,換上簡單的抓紗,一樣很有氣勢



被我服務過的都知道,如果婚攝不見的時候,我就會把我的北鼻拉去盡可能的補照片


當然,如果是山姆大哥在就不同了,因 為山姆哥知道我要拍甚麼,也知道新娘要甚麼


畢竟一個婚攝要顧外面又顧新娘房只能擇一,所以大家注意,如果妳覺得好朋友探房很重要


請提醒好姊妹準時那個時間到新娘房,也特別告知婚攝那個時間就待在新娘房就可以




怎麼拍都很美ㄋㄟ~~~我真的很愛拍



貽菱的三姊妹,一家都是千金,右邊是小妹,和姊姊一起住台北


左邊是和父母住南部的二妹,他們總是笑二妹的慢半拍,因為住南部步調比較慢


所以發生任何事情,二妹總是最後一個領悟。真是的,怎麼可以這樣笑二妹啦~~


不過相處了一陣子後,我真的也覺得 ~~~"二妹~~你還在走路喔!人家都坐高鐵走了"意旨 慢半拍"



這隻已經破破舊舊的小鯨魚布偶,是小妹最愛的枕邊安撫玩偶


從很小就一直帶在身邊,大概已經幾百年都沒洗了,沾滿了兒時的口水


大家都不敢聞,因為說很已經是"成年老酒" 非常~~香!!


不過小妹相處了一天,大方的要分我田秘聞,哈哈哈~~這麼友好的動作,我當然不能拒絕


其實 " 不會臭呀" 然後ˇ,我們就成為"閨中好友了"


好了,大家整妝完,準備為這場婚禮打開美麗的序幕吧~~


第二套敬酒是~~優雅卻性感的禮服


去這家婚紗挑了兩次,因為真的挑不到,後來挑到這件很歐美的款式,超愛


優雅的單股扭轉,讓這套禮服的質感更加凸顯


藕色的手工蝴蝶結,點綴在這簡單優雅的髮型上



其實仔細看,很多部分都是透明的呢~~~



很有氣勢的進場



第三套也是非常時尚的造型,看得出來~我又忍不住拍起來


其實我並不會干擾婚攝,我都是撿他們不在的時間拍照啦~~


這件鮮豔的雙色布料,婚紗店說沒人敢穿,但我們家貽菱徹底顛覆


跟我的個性一樣,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打開這扇門,巨星準備要去送客了


新郎,我知道你很厲害娶到這麼正的老婆,但也太跩了吧~~~ ㄏㄏㄏㄏㄏㄏ


真的非常榮幸擔任貽菱的新娘秘書,雖然她標準額高,但對田秘卻是很放心也很支持


謝謝你,希望很快有機會,為你拍下美麗的孕婦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