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攝先生說,每個人的表情寫著不同的情緒,


而那一條條歲月的痕跡留下不同的故事


但是,化妝可以掩飾,而笑容的背後也許還有另一個情緒


但是每個人的手,卻有著最真實的情感,最真實的故事


在黑攝外拍過程中,要田秘仔細的去了解他們的故事,然後翻譯給他了解


在細膩的去觀察,洞悉在他眼前關於她們的人生與之間的情感


這次,是一對感情深受卻分隔兩地的親姊妹,找黑攝和田秘服務


為她們兩姊妹,捕捉好久不見的情感,還有兒時最純真的笑容


黑攝拍攝下的畫面,別人看不懂沒關係,因為這是屬於個人的故事


只有被拍攝的人才會感受,每一次黑攝按下快門的感動。。。。。



About sister...............



小時候,我們總是分享著彼此的秘密


關於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的秘密


總是分享著連父母都不會知道的小秘密



我們一起玩著躲貓貓,就算故意讓對方找到,也會覺得百玩不厭


因為,只要有你在,輸贏是誰都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雖然是騎著木馬,也會覺得很快樂,因為,身邊總是有你



小時候,誰會在乎誰比較胖,只要翹翹板的那頭有你,我就可以興奮的跳躍



看著妹妹漸漸長大了,但在我心中,你還是我心中的寶貝



看著姊姊漸漸有了自己的朋友了,但在我心中,你還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姊姊


回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都覺得好幸福有你一直都在身邊




到底是在抓魚還是玩水?也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因為那些過程的快樂,總是比結果更重要


隨著年紀越來越成熟,我們開始各自為未來打基礎


我們有著不同的人生,不同的未來,不同的打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