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們共撐著同一把傘上課,我們一起在雨中嬉鬧



還有一起躲在樹旁等著雨停,都是存在腦海中珍貴的回憶  


現在,我們姊妹倆一個在南部,一個在北部


下起雨還是會想起妳,但只能靠著電話和網路聯繫



姊姊在北部有了好的歸宿



妹妹在南部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也許有了幸福的歸宿是該感到很幸福很知足


但真正讓我感到幸福的是............有一天我最愛的妹妹也擁有了幸福的歸宿


無論我的人生再多采多姿,在還沒有確定你是幸福的


我的人生,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顏色,那個顏色是我也無法形容出來


我只知道,如果你幸福,那我會感到更幸福,我的人生的色彩才會更發光發亮


也許我沒有表達,也許你總是覺得我的意見似乎太多


但說穿了,當姊姊的我,只是很著急的想看到你的人生更有方向更完整



不論我爬得多高,不論我的人生多美好


我總是會回頭看看,我親愛的妹妹,你好嗎?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各自有了自己的理想


但是在姐姐的心深處,永遠少不了那顆擔你的心




你一個人在遠遠的另一端,自由的過著屬於自己的人生




一個人承擔人生的喜怒哀樂,一個人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而我已經找到屬於我的人生,盡情的享受我的人生



但我在遠遠的另一端,就算下起雨,還是會想起曾經我們同撐一把傘的童年



現在,我們各自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但,只要想起你,我還是無法擺脫"姊姊’的角色,


擔心你好不好,想著你快不快樂



喜歡貓的你,看到路過的小貓,還是忍不住的抱起來玩


雖然外表堅強獨立的你,只要和小貓玩起來,你就會露出兒時純真的笑容


那也是我最愛的表情



遠方的妹妹。。。。你好嗎?


我沒有說,但。。。。。。你知道我總是掛念著妳嗎?






人生的路,是自己選擇的,沒有捷徑,沒有地圖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姊妹都擁有最順遂的人生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永遠能像小時候一樣,無所不談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可以在你臉上看到,那個純真自然的笑容


因為我才會放心,你是快樂的,你是無憂無慮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都是幸福的人妻,我們都擁有最幸福美滿的歸宿






親愛的妹妹,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一直可以聽到你的消息


不論是快樂或難過,電話這頭的姊姊,永遠為了你24小時開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