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田秘和田媽約了一天看電影


因為忙了一整年,都沒有好好陪陪媽媽,所以約了生日過兩天去看電影


媽媽好可愛,穿了一身的紫色,還有我送她的圍巾,感覺特別年輕


那天我們約了一大早在華納碰面,看著媽媽從馬路那頭走向我,好興奮的表情


像個孩子般興奮的等著看電影,那一幕的表情,我到現在還記憶深刻


訂好了位置,我和媽媽在一家餐廳早午餐約會


外面下著雨,雖然又濕又冷,我們卻選擇做到戶外,感受不同的氣氛


帶媽媽去餐廳總是很享受,因為媽媽很懂得生活情趣,但她去吃甚麼,她都慧樂在其中


媽媽說,好開心等下要看電影,我們一起選了偶像李連杰的新作 龍門飛甲三D版


媽媽說,好喜歡現在的感覺,媽媽像個孩子般的要求我,可不可以每個月都安排一天帶她看電影


我的心理好不捨,因為甚麼時候變成帶媽媽看電影也是一種奢侈,要多麼的不容易才有機會


所以我決定,每個月都固定排一天,屬於媽媽的假期,只有媽媽能擁有田秘的一天


田秘的媽真的越活越開朗,雖然一直都是單親的媽媽,但卻被我們三個孩子加上三個孫子的愛包圍


田媽從一個不會拍照的人,變成現在自拍的高手,整個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另一面的想想,原來她都是一個人,所以必須學會自拍,而且變得超級厲害


當天和媽媽看電影,電影院只有三個人,媽媽戴上了三D眼鏡,開心又放鬆的欣賞電影


隨著電影裡的武打劇情,媽媽也跟著閃躲電影裡面飛出來的刀劍,好逼真的大叫


我在一旁看著媽媽的表情,真的比看電影還精彩,好可愛的媽媽


她說,好險電影裡面沒有人,只有一個做很遠的路人甲,所以他可以隨著劇情逼真的感受


我開心可以擁有這一刻,我想,我是該多陪陪我的家人,就算再忙,也要留時間給家人


順便一說,龍門飛甲真是太好看了,超級愛李連杰啦~~~~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