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們新年好


相信大家還沒開始接受"開工"的事實了吧!


哈哈~~包括我在內,我也把自己放空了很多天。


不過這次的年假,真的卻確實實的讓自己的身體休養身


已經準備好迎接101年的北鼻們了


對於今年婚期的北鼻們,因為一整年在臉書上的互動


所以愈接近婚期,內心的矛盾就越大,因為舞會將要開始,就代表舞會也有散場的時刻


也就是說,我期待已久的婚禮,可以盡情的為我的新娘服務,但我卻不想結束呀~


希望下定我的新娘們,千萬不要忘記到臉書加我好友,還有加入我們的社團


因為那是個非常溫暖快樂的小小天地,只有我們田秘集團的北鼻才可以加入喔~~大家要把握相聚的機會


還有100年前的新娘們,有了身孕也要大方的打電話通知我,我可不想再錯過任何一個紀錄的機會


希望能好好的為我的北鼻們,不但紀錄婚禮當天的美麗,更要記錄懷孕的美好


親愛的北鼻們,謝謝你們耐心的等待我養好身體,龍年的田秘,一定會更更更加進步努力


我們一起迎接101年最美麗的新娘們吧~~


不用擔心,還有很多100年的新娘文章,也會陸續補上,大家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