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母,這是我為慧貞的孕婦記錄取的名字


其實,這個肚皮代表著很多的意義,因為在慧貞還沒懷孕前,她從小就是一個母親的身分


因為母親很早就離開人間,所以身為大姊的她,一直是個母親的角色去照顧妹妹們和父親


當初,還因為擔心無法照顧妹妹們,所以不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總是犧牲自己的幸福,總是省吃儉用自己的需求,去滿足自己的妹妹們


就像大地之母一樣,犧牲自己,而去成就地球萬物的所需所求


慧貞,每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重要的任務


而現在,最重要的是,面對,等他們需要你時,再去處理,然後放下


而未來,最重要的是,接受,然後全心全意的愛你的丈夫和孩子


因為,你是妹妹們的好榜樣,看到你如何相夫教子,她們才會因為你的感染而去改善生活





當我,看到妳懷孕的消息,我知道,老天真的很愛護你


讓你知道,你不孤單,未來將會有個體貼又溫柔的小女兒陪著你


還有,一個實實在在的老公可以依靠,多麼圓滿的人生



看到慧貞可以在鏡頭裡輕鬆的笑,讓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一直以來慧貞都是很辛苦的


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慧貞會找到一個快樂的模式,套用在每一件事情上


然後,再來跟我抱怨好像一個女兒不太夠,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這張是比較藝術一些的感覺,就是我所說的大地之母


原來,慧貞可以這麼這麼有女人味


連黑攝都說,慧貞在鏡頭裡面好不同好有味道


我細細得欣賞,每一個畫面的慧貞,我想,我又在度愛上這樣另一個慧貞


連我是女人,都好羨慕畫面中的她,就像一朵柔情似水卻又堅韌的花朵


希望,慧貞永遠都能記住這樣美麗的她


然後,用著積極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挑戰


在田秘的工作室裡,沒有變美麗是不准踏出大門的


因為田秘一定要激發到最美的極限,才肯放你們走   ㄏㄏ


連腳趾間的柔,也可以傳達出一種女性的美


像是陽光灑在臉龐的愉悅,像是身邊都充滿著愛的光輝,這就是幸福的模樣


感謝黑攝先生親自操刀,讓慧貞擁有全世界最特別的待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