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慧貞的孕婦紀錄,有了三大王牌操刀


外國攝影師黑攝,和黑皮山姆,還有我田秘三合一


其實,慧貞雖然是我的新娘之一


但一直以來,一直默默的關心田秘的母親和家人


慧貞總是說,對我好,我會十倍的開心,對我母親好,我會一百倍的快樂


而她,總是默默的為我們家做了很多事,真的不敢相信我們當初是這樣認識的


一直很擔心我的北鼻們把孩子生下來,然後我發現時已經不再是孕婦


所以我盡量一直在臉書提醒,我的北鼻們,不要客氣啦!只要一百年之前的新娘,都是免費的服務


因為,我想要感謝,你們在我三年之前,給我機會,讓我成為現在的田秘


孕婦的記錄,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千萬不要想說第二胎再來記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第二個孩子的緣份


所以,好好珍惜生平第一次挺大肚子,然後美美的記錄下來


就算是孕婦,也有美麗的權利


享受,這一切的美好,期待,未來點點滴滴的成就


山姆哥這次也參予拍攝,真的很不容易請到他們倆合作


但是看到成品出來,真的很感動


山姆哥用新的鏡頭,用心的去記錄肚子的特寫



肚皮上的不完美,就是照片最完美的記錄


就是要讓未來的孩子,知道媽媽為了生你們,留下了多少痕跡


很有意境,很特別又真實的記錄

我田秘發現自己不但可以發現新娘的美,也可以激發孕婦的美


真的連我自己都愛上自己的鬼點子,哈哈哈~~~都是大家支持我,所以才有那麼多的動力


黑皮山姆,你真的也好棒,好喜歡和你一起拍照合作



我們家玫猴一家子,代表著圓圓滿滿,一家和樂


非常感謝黑皮山姆,那天明明才剛大病一場,還熱情的替慧貞記錄


我真的好感動喔~~~也很謝謝慧貞,給我機會,讓我們完成這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