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常關心我的北鼻們,都很清楚我有一個十五歲的兒子

最近因為他交了女朋友,著實的覺得他有點像個男人了

補習回家都會送女朋友回家,早上提早一小時起床只為了爭取一點點時間同行

新娘們送我的蛋糕,他開始會留一塊特別給女朋友

雖然知道他滿腦子只有女朋友,但對家裡卻多了 一份責任感

也會因為擔心忽略到我,對我也特別的關心和愛護

在功課上為了不讓女友看貶,也特別的努力上進

昨天,他用僅有的放假時間,去買情人節禮物

為了找一個熱敷袋,走了很多街差點腳破皮,只為了找一個合適的熱敷袋

因為,他擔心女朋友看書眼睛太累,還有每個月肚子痛可以用熱敷

所以就這麼堅持的一定要找到,後來終於找到了,我正在客廳看電視

我以為,買到就沒事了,他居然把熱敷包裝打開,要去裝熱水試試看

我的天呀! 這是哪來的體貼呀! 他說擔心會不好用或是燙到,所以要先替女友試用

說不出醋是騙人的,心裡想~這應該就是婆媳問題產生的根本

於是乎我開始教育這個默默付出無所"求的"李大仁"

我告訴他,如果未來不希望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為敵

最好是要公平一點,而且對母親對家裡要有責任感

因為,如果對家裡沒有責任感,那麼在外面的那一套"責任感"都是虛無的

兒子倒也很受教,隔天就又進步了一點點,告訴我一定要把他叫醒,替我把工作箱提下樓

凌晨四點天沒亮,我走進他的房間,開了口又收回的我默默關上兒子的房門

還是捨不得把他叫醒,然後就一鼓作氣的把行李提下樓,哎~慈母多敗兒呀~

不過,我肯定交出了一個體貼善解人意的李大仁,但~~~不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