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漂亮寶貝雅亭,是我兩年前的新娘的伴娘,準備結婚就開始敲田秘檔期


這天是補請,所以在彩排時,刻意讓雅亭的頭髮放下來,這樣就有不同的拍照效果



進場前,把頭髮用編髮的重疊挽起,讓美麗的頸部線條展現出來


右邊這位是我兩年前的新娘卉兒,當初也是田秘部落格的超級馬豆


說到雅亭身邊的朋友,似乎不是美女不能當好姊妹似的,身邊通通都是高挑的正妹


不過,卻都是平易近人的大美人,沒有距離,沒有嬌氣,倒是有些"身高"的距離


有其母必有其女,雅亭的母親超年輕,皮膚好得沒話說




當天的天氣晴朗,田秘我一定要把北鼻拉出去外面拍照


這麼美的陽光灑在身上,脫俗的造型,乾淨的妝感,整個很夢幻


我到底是想怎樣,明明是個化妝師,還搞甚麼鏡中的倒影


不過,美的我的說不出話了~~~(攝影師~我對不起你,因為我實在不能忍受,放過美的畫面)



雅亭的老公,也是個高挑的型男,站在兩人中間,我只能說自己真是"ㄟ 肥 ㄉㄟˋ"



第二套敬酒,利用鮮花做了編髮的造型,在近距離的敬酒時,平易近人的造型


有些優雅,有一點點甜,這就是雅亭給人的感覺


不規則的穿插在編髮中,不論近看遠看都很有層次,美麗又大方




怎麼可能忘記新郎? 田秘很公平的,新娘要照顧好,新郎也要照顧 好


一朵簡單的玫瑰,別在新郎胸前,和雅亭的髮型互相輝映



這套禮服,在不同的人身上,會有不同的設計和造型


我超級愛我的北鼻們,無論如何,都可以在我的鏡頭裡,自信滿滿的展現美麗



這兩位也真是太登對了,而且一早化妝到整個過程,都非常的甜蜜


第三套送客了,真是好捨不得呀~~~


中分的髮型也很適合雅亭,配上這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說真的,不需要太多裝飾




我的北鼻呀~~每次都會到最後就豁出去了,任我擺佈,好可愛


像似公主般的駕臨,時尚又甜美


攝影師在拍,我也不放過的在一旁側拍


因為不同角度的拍攝,才會了解整體造型在賓客眼中的呈現



公主與王子終於............決定攜手共同實現童話的存在



這個畫面真的很可愛,因為當初右邊的卉兒是新娘,其他兩位是伴娘


而如今,女主角換人當,雅亭成為美麗的焦點,而卉兒變成田秘的好朋友


然後,這個可愛的組合,又再度用不同的角色,收藏在我田秘的回憶裡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個像似家人團聚的感覺,真也要感謝你們


當了人妻了,還不吝於推薦田秘。還有當初的伴娘,還願意回頭找田秘


我想,這就是一種信任,還有一種永遠不斷的緣份


而我,會一直一直珍惜,大家為我建立的基礎還有源源不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