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黑攝來台灣時,幫田秘拍的棚拍作品


本來想要當作冬季作品問世,但誰知我田秘真是忙到不可開交


不過,還是要放上來記錄一下,今年冬天很日系


毅然決然的在一個晚上,我拿起剪刀,又把我那長的不像話的瀏海剪成妹妹頭


大概每個女生,都要在每個季節裡,改變一下髮型,改變一下心情



在外國攝影師黑攝的鏡頭裡,總是會特別的自在


可能是因為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所以不用想太多,就可以自然的表現自己


雖然,我本身不是那麼卡哇伊的那種女生,但卻也能把我拍得很萌,真是不簡單



我喜歡化自己,然後把不同的自己記錄下來


然後,當北鼻們看到我本人時,就會覺得 "傑克,你實在太神奇了"


大嬸,真的也可以很萌很美的呀~~



這次想要表現的感覺,就是要顛覆大家對"妹妹頭'的可愛的印象


其實,妹妹頭也可以給人不同的感覺,等下就會呈現強烈的變化



我喜歡黑攝的角度,可以跳出框框的拍照,沒有侷限的角度,可以發現不同角度的美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會有那個人,會了解我,也願意了解我


然後,發現我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然後,我可以很自在的在他面前,表現我的敏感多情的一面,表現俏皮可愛的一面


了解我的幽默,明白我的處境,也能盡情享受我帶給他的浪漫與快樂


 



大家都很愛問我,還像在結婚嗎?????


其實,我每天都在祈禱,我會再有一次機會擁有婚姻


然後,我可以再擁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如果太老了,就是再領養一個小非洲


但是,這一次,我一定會很珍惜很愛護我的婚姻,我會很努力的維持,直到白頭偕老



每次和黑攝拍照,我都會盡情的做自己,然後隨著他自由的捕捉我的表情


然後,當我看到照片中的自己,連我,都不認識這麼可愛的田秘


接下來,來個sport girl ,活力十足的田秘



一個帽子,可以改變妹妹頭的命運,一點點變化,也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冬天的妹妹頭,夏天我又要變成別款了


其實,田秘本身是很運動陽光型的女生 (怎麼可以說自己是女生")


好啦~~今天讓我當一下女生好ㄇ? 人熟了,總是比較希望更青春



接下來,別嚇到


不論出國拍作品,還是在工作是搞怪,我就是喜歡自己來


妹妹頭也可以時尚,也可以很野性,誰說,妹妹頭不能有個性



這樣的色調,黑攝說~~~感覺很像雜誌封面


VOGUE STYLE~~一種詭異卻鮮明的態度

黑攝不修圖,所以那真的田秘唯一"{修長"的地方


其他,我還是一個"{厚片"美女



強烈的多層次煙燻黑眼妝,冬天是一定要來一下


皮衣,別說你衣櫃裡面沒有


女人,我們比男人幸福的多,可以千變萬化


所以,別浪費你的權利,生活一天一天過,要實際也要很活力


要賺錢生活,也要營造樂趣生活


別忽略打扮自己的魔力


當你開始注意自己比別人多,你會發現自己也很多地方是別人羨慕的


我們一起開始,打開衣櫃,好好打扮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