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女孩叫做"幸韻",當幸韻跟我第一次電話接觸時,覺得這個名字好特別


跟我的田秘一樣特別,ㄏㄏㄏ~~硬要把自己扯進來


幸韻是個很漂亮的可人兒,皮膚白皙到連我的粉底都比不上


雖然婚禮上我們第一次碰面,但幸韻也是把造型都交給田秘


所以,我把幸韻打扮成一個禮物,因為娶了她,是多麼幸運的禮物


幸韻很上相,每個角度都可以美到破表



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造型


不論臉型,髮型,禮服風格,整體的造型都要面面俱到



幸韻的老公叫做 "心上" , 這對小倆口的名字真是閃到不行


兩個人一出場,也是羨煞許多人呢!!


這套禮服真是性感又優雅,很難得婚禮上可以看到新娘的美腿


幸韻真的很幸運,一身好皮膚,還有漂亮的臉蛋,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最重要的是,幸韻的聲音真是又甜又嗲,集於優點一身




敬酒總是沒有太多時間拍照,但我還是要來記錄一下整個禮服的感覺



最後送客來點小華麗,乾淨俐落的髮型,配上華麗的裙襬最美了


幸韻像個洋娃娃,無論如何都會乖乖的讓我拍照


很喜歡幸韻的瀏海,可以梳的圓圓的,很甜美又俏麗



我很喜歡幸韻的個性,嘴巴甜,人又美,但卻獨立又堅強


聽說婚禮都是自己來,沒有人幫忙,這對小倆口自立自強


但一樣能把婚禮辦得非常圓滿,真的很不容易


希望幸韻未來的日子越來越美好



每個造型都非常適合幸韻



(可以再靠近一點) 你不知道大家都玩真的ㄇ? 哈哈ㄏ哈


可愛的幸韻,給我田秘最大的感謝,就是一個吻      (我也幸運起來了)


很謝謝幸韻一直一直 默默的支持我,還有無限的信任


希望我們得田秘集團成員們,大家永遠都能那麼的相親相愛喔~~~


我愛幸韻~~~~~~~~~~~~幸運請常常向我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